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中央海岸水手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19-02-02 1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安姆斯执法,海岸水手4战全败
    在主裁判安姆斯的执法下,海岸水手过去4次主场的比赛全部落败,安姆斯4次执法墨尔本胜利的客场比赛,最终球队1胜1平2负。
  •                
                                        主队攻略: 中央海岸水手                
                               
  •                                   状态     海岸水手的抗击打能力明显增强
    最近5场澳甲比赛,海岸水手取得了1胜1平3负的糟糕战绩,尽管如此,他们这期间还从未输给过对手1球以上,新赛季一路至今,海岸水手的抗击打能力明显增强。                           
  •                            
  •                                   伤停     海岸水手1人无缘大名单,2人伤停
    前锋彼得科克里斯(2场)被排除了本场比赛大名单,前锋科瑞,加梅罗(0场)和中场杰克麦克金(8场)本场伤停。                           
  •                            
  •                                   阵容     海岸水手2名中场伤愈复出
    中场托马斯·奥尔(8场)、中场马里奥沙博夫(9场1球)本场比赛伤愈复出;新援Jem KARACAN 迎来首秀。                           
  •                            
  •                                   环境     海岸水手下半场最难破门
    这个赛季,海岸水手在比赛的下半场仅仅打进了5粒进球,是下半场进球数量最少的澳甲球队。                           
  •                
                                         客队攻略:墨尔本胜利                  
                               
  •                                   实力   墨尔本胜利禁区外防守最到位 
    新赛季至今,墨尔本胜利被对手从禁区外仅仅攻入了1粒进球,这在澳甲最少,说明球队在禁区外的防守十分到位。
  •                            
  •                                   实力   墨尔本胜利攻击力再上新台阶 
    墨尔本胜利场均进球数为2.25球,然而他们最近3场比赛砍下10球,攻击力再上新台阶。托伊沃宁、特罗伊西都连场破门,状态势不可挡。
  •                            
  •                                   伤停   本田圭佑继续伤停 
    前锋宰,英厄姆(3场)和中场本田圭佑(5球)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球队本场没有新增伤病困扰。
  •                            
  •                                   阵容   后卫尼德迈尔伤愈复出 
    后卫尼德迈尔(7场)本轮伤愈复出;中场柏坎柯达尔迎来赛季首秀;中场阿克巴里(8场)重返大名单。
  •                            
  •                                   数据   墨尔本胜利堪称大球专家 
    澳甲16场比赛过后,墨尔本胜利累计打出了11场大球结果,大球率68.8%高居大小球榜的第1名。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