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阿德莱德联 vs 布里斯班狮吼

时间:2019-02-02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交战最不易出平局
    在双方过去21场澳甲比赛中,仅仅才打出了1场平局结果。这期间,狮吼11胜9负略占上风。
  •                            
  •    裁判     阿莱士.金执法,狮吼3战不胜
    在主裁判阿莱士.金的执法下,狮吼过去3场客战只录得1平2负;过去3次执法阿德莱德联的主场比赛,最终球队2胜1负。
  •                
                                        主队攻略: 阿德莱德联                
                               
  •                                   伤停     阿德莱德联只有1名伤兵
    本场比赛,前锋巴巴卡尔(1场)将会继续伤停,这也是球队阵营里仅有的1名伤兵。                           
  •                            
  •                                   阵容     射手古德温领衔,布莱克伍德争首发
    阿德莱德联边锋乔治布莱克伍德上轮替补上场在最后时刻为球队打入制胜一球,表现不俗,本场有望回归首发阵容。头号射手古德溫(16场7球4助攻)将继续领衔锋线。                           
  •                            
  •                                   环境     终场前20分钟,阿德莱德联难进球
    在比赛结束前的20分钟时间里,阿德莱德联仅仅打进了2粒进球,这在澳甲球队当中表现最为糟糕                           
  •                            
  •                                   言论     主帅库尔兹谈新援托马森
    谈到新援前锋托马森Jordy Thomassen,主帅库尔兹表示:“他与球队进行了首次合练,虽然强度不大,但是他看起来状态不错,接下来我们会对其进行测试,看能否上场。”                           
  •                
                                         客队攻略:布里斯班狮吼                  
                               
  •                                   状态   ‘平局大师’狮吼防线太差 
    布里斯班联赛至今只有1胜,但平局却达6场,是联赛最多的。此外,导致球队成绩不佳主因是球队防守能力差劲,目前丢34球是联赛防守表现第三差的球队,在此前的三连败中就丢了10球。
  •                            
  •                                   实力   狮吼虽终结连败,但含金量不高 
    狮吼近两场联赛都战成平局,相较于此前的三连败,球队状态有所好转。不过这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排在联赛倒数三名内的球队,含金量不足。
  •                            
  •                                   伤停   主力后卫康纳奥托尔新增伤停 
    主力后卫康纳奥托尔本场新增伤停;中场Jay Barnett(1场)被排除了本场比赛大名单。前锋霍尔曼和中场斯蒂芬·马乌克继续伤停。
  •                            
  •                                   阵容   狮吼3名主力同时解禁复出 
    主力中场雅各布·佩珀、主力前锋鲍思亚克和主力中场马特·麦卡伊,本场比赛同时解禁复出;主力中场托马斯·克里斯滕森重返大名单。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