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珀斯光荣 vs 惠灵顿凤凰

时间:2019-02-02 1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帕斯光荣打凤凰容易上半场破门
    珀斯光荣最近7次主场对阵惠灵顿凤凰取得了5胜2负的优势战绩,其中有5次他们都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
  •                            
  •    裁判     埃文斯执法,帕斯光荣12场仅2败
    在主裁判埃文斯的执法下,帕斯光荣在12次主场的比赛中斩获7胜3平2负;在12次执法惠灵顿的客场比赛中,最终球队录得3胜2平7负。
  •                
                                        主队攻略: 珀斯光荣                
                               
  •                                   实力     帕斯光荣多出上赛季同期21分
    本赛季,帕斯光荣16轮积37分高居榜首,比上赛季同期多出了21分。球队目前防守实力澳甲第一,攻击力仅次于墨尔本胜利屈居第二。                           
  •                            
  •                                   实力     帕斯光荣进球高峰在开场半个小时
    在比赛开场半个小时内,帕斯光荣累计打进了12粒进球,与其他球队相比遥遥领先,而且进球占比达到36.3%。                           
  •                            
  •                                   伤停     主力后卫姆塞拉继续伤停
    主力后卫姆塞拉Tomislav Mrcela本场比赛将继续伤停,这也是帕斯光荣阵中唯一的一名伤兵。                           
  •                            
  •                                   阵容     主力中场伊科诺米迪斯从国家队回归
    主力中场伊科诺米迪斯(6球)结束了澳大利亚在亚洲杯上的比赛任务,本场重返大名单;后卫Dino Djulbic(10场)同样入围了本场比赛大名单 。                           
  •                
                                         客队攻略:惠灵顿凤凰                  
                               
  •                                   实力   克里希纳11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主力中锋克里希纳目前以11球并列澳洲甲射手榜第一位。然而,克里希纳已经连续2场不进球,状态趋于低迷。
  •                            
  •                                   实力   惠灵顿防范左脚射门最为擅长 
    迄今为止,在对手左脚射门的情况下,惠灵顿凤凰仅仅丢掉了3个球,在澳甲失球数最少。所以说他们防范对手左脚射门还是比较擅长的。
  •                            
  •                                   实力   惠灵顿客场屡战强敌皆全身而退 
    过去5场澳甲客战,惠灵顿2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他们大胜悉尼FC,随后他们两度与卫冕冠军墨尔本胜利激战成和。
  •                            
  •                                   伤停   主力后卫杜兰特停赛 
    主力后卫安德鲁·杜兰特上一场积满黄牌,本场将自动执行停赛;此外球队没有任何的伤病困扰。
  •                            
  •                                   阵容   惠灵顿3人入围大名单 
    后卫迪伦福克斯(4场)和前锋布恩斯(10场)本轮重返大名单; 新援Antony GOLEC 迎来加盟后卫首次亮相。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