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比利亚雷亚尔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19-02-03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保级形势严峻目前急需抢分
    目前比利亚雷亚尔积18分深陷降级区,球队与联赛安全区还有5分之差,因而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而西班牙人目前积24分,球队也仅比降级区高3分,因而球队的保级压力也非常巨大。因而此役双方的战意都非常强烈。
  •                            
  •    交锋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西班牙人占优势
    双方近10次交战比利亚雷亚尔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稍处于下分。不过比利亚雷亚尔近5次主场对战西班牙人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优势。双方最近的一次交战是在2周前的国王杯赛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2、客场1比3,最终被西班牙人淘汰出局。
  •                            
  •    其他     双方交战赛果喜见平局收场
    双方在交战历史上很少出现一边倒的大比分赛果,双方交战赛果通常以小分差赛果呈现。此外双方交战也喜见平局收场,双方近5次交战就有多达3场平局就是最好的例证。
  •                
                                        主队攻略: 比利亚雷亚尔                
                               
  •                                   状态     比利亚雷亚近8场未尝胜绩态势低迷
    比利亚雷亚尔整体态势持续低迷,球队近10场赛事仅有1场胜绩,而这唯一的胜绩还是在去年12月中在欧战中主场对战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取得的。自那以后球队在各项赛事持续8场比赛未尝胜绩。球队的后防线也错漏百出,近10场赛事仅有2场比赛能够实现零封。                           
  •                            
  •                                   状态     比利亚雷亚尔主战尚可攻击力稳定
    比利亚雷亚尔虽然整体态势低迷,但是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值得一看,球队近10场主场赛事仅有2场败绩。此外球队还曾在主场2比2战平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2比2战平西班牙人,可见球队主场还是具有抗衡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连续10个主场均有球进,拥有一定的进攻能力。                           
  •                            
  •                                   伤停     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冈萨雷斯伤缺
    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冈萨雷斯(18场)以及中场索里亚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数据     比利亚雷亚大都数在下半场失球
    比利亚雷亚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往往在最后时刻崩盘,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共有29粒失球,其中有多达19球是来自于下半场的失球。并且球队在下半场开场阶段以及比赛结束前的阶段的失球为8球和9球。                           
  •                            
  •                                   主帅     前中超主帅加西亚因战绩不佳下课
    比利亚雷亚尔官方宣布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因战绩不佳下课,其在球队的执教时间仅为7周。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此前还曾执教过中超的北京人和队,帮助北京人和冲超成功。                           
  •                
                                         客队攻略:西班牙人                  
                               
  •                                   状态   西班牙人防守崩盘近10战未能零封 
    西班牙人近期态势下滑明显,球队先在联赛客场0比3完败埃瓦尔,紧跟着在联赛主场2比4不敌皇家马德里。而在上一场国王杯次回合中,西班牙人又在加时赛不敌贝蒂斯惨遭出局。虽然球队进攻端表现较为稳定,近10战仅2场未能破门。但是球队的防守问题迟迟得不到该善,近10场比赛共失19球且未有1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
  •                            
  •                                   状态   西班牙人客战能力欠佳11战输7场 
    西班牙人客场战绩较为惨淡,球队在11个联赛客场后仅取得1场胜利,而输球场次也多达7场。此外球队客战仅6个客场场均失球数不少于2球,球队的防守不堪一击。
  •                            
  •                                   伤停   西班牙人多名主力球员伤缺 
    西班牙人前锋佩雷斯(14场)、中场洛佩斯(16场)、后卫杜阿尔特(7场)、后卫纳尔多(5场)、后卫迪达克(20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中国球员武磊有望迎来首秀 
    据《阿斯报》报道,上港就武磊的转会已经提交全部转会文件。西班牙人的中国新援武磊目前已经具备出场资格,其有望在本场比赛中迎来自己的西甲首秀。
  •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