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皇家贝蒂斯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2-03 15: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目前的战意都很强烈
    目前皇家贝蒂斯积29分排在联赛第8位,与欧战席位的巴伦西亚同分,因而皇家贝蒂斯为了保住联赛位置定然战意强烈。反观马德里竞技目前积44分,与榜首的巴塞罗那还有5分之差,马竞定然全力以赴缩短积分劣势。
  •                            
  •    交锋     马竞对贝蒂斯保持14场不败
    双方近10次交战皇家贝蒂斯取得2平8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下分。此外皇家贝蒂斯近5场主场对战马竞均无胜绩(2平3负),主场毫无优势。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较量,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战胜皇家贝蒂斯。皇家贝蒂斯上一次战胜马竞还要追述到2011年,当时皇家贝蒂斯客场2比0战胜马竞。自那以后的14场各项赛事,贝蒂斯均无力取胜。
  •                            
  •    其他     双方交战赛果不喜见平局出现
    虽然双方实力有着明显差距,但是双方交战赛果还是很少见大比分赛事,双方交战均喜见小比分赛果。此外双方交战赛果也不喜见平局收场。
  •                
                                        主队攻略: 皇家贝蒂斯                
                               
  •                                   状态     贝蒂斯联赛态势下滑但国王杯晋级
    皇家贝蒂斯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欠佳,球队此前在月初的联赛中客场挑战联赛倒数第一的韦斯卡时也遭遇了失利。球队近期的3场联赛仅战胜中下游球队赫罗纳,并且这场胜利还是球队最后通过点球获得。不过上一场国王杯比赛次回合,皇家贝蒂斯再度与西班牙人站成1比1平局,好在球队最后加时赛中连续打进2球淘汰对手,这提升了球队的士气。                           
  •                            
  •                                   状态     皇家贝蒂斯主场10战仅1败
    皇家贝蒂斯主场战力还是值得信赖的,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仅有1场败绩。皇家贝蒂斯在此前曾一度取得主场4连胜且未失1球的佳绩。不过自那以后球队状态下滑,近5场各项赛事的主场比赛仅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并且球队在面对实力相近的皇家社会以及埃瓦尔时均以平局收场,可见球队主场抗衡力有待加强。                           
  •                            
  •                                   伤停     贝蒂斯中后场3名主力伤缺
    皇家贝蒂斯后卫菲尔波(15场)、中场特略(16场)、中场卡瓦略(17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数据     贝蒂斯最喜在比赛下半场进球
    皇家贝蒂斯的进攻端喜欢后期发力,球队很少在上半场会取得进球,球队的进球大都发生在下半场。球队目前共取得15粒进球,其中有18球是来自下半场比赛。其中有9球均来自于比赛最后的15分钟。                           
  •                            
  •                                   赛程     贝蒂斯遭遇密集赛程影响
    皇家贝蒂斯由于受国王杯赛事的影响,球队在新年后的这一个月内连续打了8场比赛,赛程非常密集,比赛间隔最短的时间仅有2天,因而球队的体能或受影响。                           
  •                
                                         客队攻略:马德里竞技                  
                               
  •                                   状态   马竞客场仅能赢弱旅整体状态不佳 
    马德里竞技客场赢球能力一般,球队近7个客场赛事只战胜过巴拉多利德和韦斯卡这样的弱旅。此外球队客战也经常平局,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客战已经取得多达6场平局,其中有5场比赛的比分为1比1。
  •                            
  •                                   伤停   马竞前锋科斯塔领衔伤缺名单 
    马德里竞技中场科克(17场)、前锋科斯塔(11场)、后卫萨维奇(12场)、中场比托洛(9场)、后卫费利佩(13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主教练西蒙尼有望派莫拉塔出任中锋 
    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在训练课上尝试使用莫拉塔出任中锋的战术,本场比赛有望成为莫拉塔在马竞的首秀。
  •                            
  •                                   阵容   前锋格里兹曼8战8球状态火热 
    马德里竞技前锋格里兹曼状态火热,其目前出战21场比赛共交出10球7助攻的数据。格里兹曼近8场比赛共有8球入账,除了对战韦斯卡一站没有进球外,其余7场比赛均有进球。
  •                            
  •                                   数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