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曼城 vs 阿森纳

时间:2019-02-03 16: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曼城                
                               
  •                                   状态     曼城八连胜被终结
    曼城在周中表现不佳,1比2遭纽卡斯尔联队逆转告负,爆出上轮英超的最大冷门,同时蓝月亮军团各项赛事8连胜的势头也宣告终结。                           
  •                            
  •                                   状态     曼城争主场6连胜
    曼城最近5场主场赛事,曼城获得全胜,最近15个主场更是拿到14场胜利,这给了他们足够的信心。                           
  •                            
  •                                   实力     奥巴梅杨状态火爆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奥巴梅扬已经攻入15球,落后萨拉赫一球,排名射手榜的第二位。在37场英超联赛中,黑色闪电直接参与了33球(25个进球+8次助攻)。                           
  •                            
  •                                   伤停     曼城阵容基本齐整
    曼城方面没有伤病困扰。后卫门迪出战成疑,孔帕尼和门将布拉沃则因伤缺阵。                           
  •                            
  •                                   交锋     曼城战阿森纳4连胜
    最近4次和曼城交锋,阿森纳全部落败,狂丢11球且只进1球,最近8次对决未尝胜绩。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曼城客场2比0击败阿森纳,进球者是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                           
  •                            
  •                                   数据     阿圭罗11次对阵阿森纳打进7球
    曼城方面,阿圭罗本赛季在英超已经攻入11球,排名射手榜的第4位。在最近11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阿圭罗有7场取得入球。                           
  •                            
  •                                   数据     曼城近4个主场得失球24-0
    自从1月3日菲尔米诺攻破埃德森的球门以来,曼城在伊蒂哈德举行的各项赛事中攻入25球未丢1球,过去的4场主场比赛,曼城和对手之间的得失球之比为24-0。                           
  •                            
  •                                   主帅     瓜迪奥拉11战埃梅里未尝胜绩
    瓜迪奥拉和埃梅里的主帅对决此前曾11次上演,瓜迪奥拉7胜4平保持不败。                           
  •                
                                         客队攻略:阿森纳                  
                               
  •                                   状态   切尔西周中输球阿森纳趁势重返前四 
    阿森纳在周中2比1击败卡迪夫城,取得英超的两连胜。在积分榜上,阿森纳终于超越切尔西重返前四。但他们距离第三的热刺有7分差距,和曼城更是相差9分。
  •                            
  •                                   状态   阿森纳客场战绩低迷 
    在过去11场造访伊蒂哈德的比赛中,阿森纳2胜2平7负表现不佳,最近的两场更是全部遭遇失利。此外。而枪手过去5个英超的客场比赛都无法取得3分。
  •                            
  •                                   实力   枪手近20次客场对阵BIG6零胜 
    自从2015年1月以来,过去20场对阵前六球队的客场联赛,阿森纳一场不胜,其中最近12场输了10场。
  •                            
  •                                   伤停   阿森纳伤病不容乐观 
    阿森纳方面中场奈尔斯,姆希塔良,和后卫科斯切尔尼都因伤出战成疑,另外后防大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贝莱林,霍尔丁以及前锋维尔贝克都因伤缺阵。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