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切尔西 vs 曼联

时间:2019-02-18 13: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切尔西                
                               
  •                                   阵容     萨里调整阵容,阿扎尔重返首发
    上一场对阵马尔默的欧联杯比赛,萨里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调整,阿扎尔、坎特以及伊瓜因都坐上了替补席,此役对阵曼联,阿扎尔将重返首发。                           
  •                            
  •                                   伤停     切尔西三员战将伤疑
    切尔西方面中场奇克,德林克沃特,后卫卡希尔都因伤出战成疑。                           
  •                            
  •                                   交锋     蓝军交锋占据绝对优势
    双方历史交锋181场,切尔西53胜53平74负,成绩处于下风。两队近17次较量,切尔西8胜7平2负,占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是双方在足总杯史上的第14次相遇,与此同时也是两队连续第三个赛季在足总杯赛事中相遇,前两次均以蓝军1-0小胜告终。                           
  •                            
  •                                   言论     吉鲁称没听说萨里要下课
    据《进球网》报道,近日切尔西中锋吉鲁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的状态和主帅萨里下课的传闻,吉鲁表示球队在对阵马尔默的比赛中展现了很棒的团队精神,并称没有感觉到俱乐部会解雇主帅,所有人都会团结一致迎接即将到来的重要比赛。                           
  •                
                                         客队攻略:曼联                  
                               
  •                                   伤停   索帅确认两大将无缘战切尔西利物浦 
    曼联将在足总杯上对阵切尔西。赛前的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确认马夏尔和林加德都因伤无法出战。马夏尔本赛季出场28次,打进11球并有2次助攻,而林加德的数据是27场5球4助攻。
  •                            
  •                                   数据   曼联10次淘汰过卫冕冠军次数最多 
    在足总杯的历史上,曼联一共有10次淘汰过卫冕冠军。这也是所有球队中次数最多的。此前在11-12赛季他们就曾淘汰过曼城。
  •                            
  •                                   赛程   曼联继续魔鬼赛程 
    此役客场挑战蓝军,是曼联近期连续三场恶战中的第二场,他们上一场刚刚在欧冠中主场0-2负于巴黎,而在结束与切尔西的这场足总杯比赛后,他们接下来将在英超主场迎战领头羊利物浦。
  •                            
  •                                   主帅   索尔斯克亚遭遇上任曼联首败 
    英超第17轮曼联客场负于利物浦后,索尔斯克亚走马上任,随后率队11场比赛10胜1平,率领曼联杀进了英超前四。进入欧冠赛场,巴黎在客场送给了索帅上任曼联后首场失利。
  •                            
  •                                   言论   索帅:曼联三军用命争四才有戏 
    曼联本周将迎来两场苦战,足总杯客场对阵切尔西,联赛主场对阵利物浦。谈及剩余赛季的目标,索尔斯克亚表示:“我们需要每一位球员都拿出最佳水平,因为我们正在冲击前四。”
  •                            
  •                                   其他   官方否认沙特王储出价收购红魔 
    北京时间18日消息,沙特周日否认了有关其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有意收购英国著名足球俱乐部曼联的媒体报道,称这一切都是个误会。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