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罗巴杯攻略:巴伦西亚 vs 凯尔特人

时间:2019-02-21 15: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巴伦西亚手握2个客场进球
    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巴伦西亚做客2-0击败凯尔特人,手握2个客场进球的情况下,巴伦西亚次回合回到主场的战术布置灵活性会更大。
  •                
                                        主队攻略: 巴伦西亚                
                               
  •                                   战意     巴伦西亚上季止步欧联16强
    巴伦西亚历史上只打进过1次欧联杯的决赛,并以2-0击败马赛夺取冠军。上赛季球队杀进了16强,最终是因客场进球劣势被毕尔巴鄂淘汰。                           
  •                            
  •                                   状态     巴伦西亚7战不败,连续零封3场
    巴伦西亚近期状态回升明显,各项赛事已经保持了7战不败,不过其中有多达4场的平局,近战防守端保持不丢球。                           
  •                            
  •                                   伤停     巴伦西亚1人伤缺,2人伤疑
    主力边锋罗德里戈因伤缺阵,右后卫皮奇尼和中卫加布里埃尔.保利斯塔因伤出战成疑。                           
  •                            
  •                                   阵容     中卫加雷入选最佳11人
    巴伦西亚中卫加雷上周的欧罗巴联赛表现出色, 帮助球队力保城门不失,最终也入选了首回合的最佳阵容。                           
  •                            
  •                                   数据     巴伦西亚比赛平局概率高
    巴伦西亚是目前西甲的平局大师,24轮联赛已经打出14场平局,超过一半,近期5场正赛更是打出4场平局。                           
  •                            
  •                                   其他     巴伦西亚晋级概率极高
    自81/82赛季至13/14赛季,巴伦西亚以往欧战中首回合客场取胜的情况下,最终都实现了晋级下一阶段的目标。                           
  •                
                                         客队攻略:凯尔特人                  
                               
  •                                   战意   凯尔特人上季止步欧联32强 
    凯尔特人曾与02/03赛季打进欧联杯决赛,但决赛中2-3输给了波尔图屈居亚军。上赛季球队欧联杯中首轮淘汰赛先赢后输,最终被泽尼特淘汰。
  •                            
  •                                   状态   凯尔特人国内赛事8连胜 
    凯尔特人近期国内赛事表现非常强势,8场比赛全胜,更恐怖的是防守端持续不丢球,近期唯一的失利就是首回合对阵巴伦西亚。
  •                            
  •                                   伤停   凯尔特人多名球员伤缺 
    主力中卫菲利普.贝戈维奇、后腰库亚西、澳大利亚国脚R.托马斯、主力中场奥利维尔以及右后卫安东尼.罗尔顿等人因伤缺阵,左后卫基兰·蒂尔尼目前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                            
  •                                   数据   凯尔特人近期有球能力不强 
    凯尔特人近期有球能力较为一般,各项赛事6战只打出1场大2.5球,还是在苏格兰足总杯中对阵弱旅时打出的,而最近的7个客场,凯尔特人有6场是以小2.5球结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