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柏林联合 vs 比勒菲尔德

时间:2019-02-22 16: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迭茨执法,柏林联合主场不败
    在主裁判迭茨的执法下,柏林联合过去4次主场比赛斩获2胜2平的不败战绩,而过去4次执法比勒菲尔德的客战,最终球队仅仅取得1场胜利。
  •                
                                        主队攻略: 柏林联合                
                               
  •                                   状态     安德森最靠谱,借将马内渐入佳境
    上轮取得进球的前锋安德森(9球)是柏林联合在锋线上最可靠的人选,他已经连续2轮破门,而借将马内在最近3场都获得了首发机会,上轮德乙送出一记助攻,可以说渐入佳境。                           
  •                            
  •                                   实力     柏林联合主场战绩德乙第一
    柏林联合在本赛季表现出色,并且一度在联赛中取得了开局17场不败的惊艳战绩,俱乐部在主场的表现相当强悍,是联赛当中两支未尝败仗的球队之一,主场战绩排名德乙第一。                           
  •                            
  •                                   伤停     柏林联合有2名伤号
    门将L.莫泽尔(0场)和前锋波尔特(12场5球)是柏林联合仅有的2名伤兵,他们本场比赛将会继续缺阵。                           
  •                            
  •                                   阵容     德媒预计,柏林联合祭出相同首发
    上场德乙,柏林联合客场3-2击败了杜伊斯堡,赛前德媒预计,本场比赛柏林联合有望派出同样的一套首发出战。                           
  •                
                                         客队攻略:比勒菲尔德                  
                               
  •                                   实力   克洛斯连场建功状态大好 
    前锋克洛斯新赛季在德乙已经斩获了8球和5次助攻,最近2轮连续交出了进攻数据(2球2助攻),继续稳坐比勒菲尔德射手榜第一位。
  •                            
  •                                   实力   纽豪斯执教,比勒菲尔德客战3连胜 
    比勒菲尔德在换帅后球队成绩出现明显反弹,在新帅纽豪斯的带队下,比勒菲尔德过去3场德乙客战全部获胜。
  •                            
  •                                   伤停   带刀后卫博尔纳停赛 
    主力带刀后卫博尔纳(3球)本场停赛;主力后卫布伦内尔、前锋索伦·布兰迪(5场)和前锋施普洛克(3场)继续伤停;中场汤姆·舒茨(12场1球)新增伤停。
  •                            
  •                                   阵容   队长停赛,萨尔格临危受命 
    因队长,主力中卫博尔纳停赛,萨尔格(18场)将成为第一替代人选,其次是皮埃佩尔(2场)。此外中场索伊弗特(15场)或将重返首发。
  •                            
  •                                   主帅   纽豪斯挑战老熟人 
    比勒菲尔德主帅纽豪斯曾在柏林赫塔执教了7年(2007到2014),对于首都球队非常熟悉,此役他将挑战老熟人。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