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红星 vs 瓦朗谢纳

时间:2019-02-22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均急需抢分保级战意强烈
    目前圣旺红星积18分联赛垫底,球队与安全区还有7分的差距,因而球队急于抢分保级。反观瓦朗谢纳目前积28分,球队仅比安全区高3分,球队的保级压力也非常巨大,因而球队也将全力以赴。
  •                            
  •    实力     双方的防线均属法乙末流水平
    圣旺红星以及瓦朗谢纳的防守水平均属于法乙末流水平,其中圣旺红星目前在联赛中失39球排名倒数第二,而瓦朗谢纳则是失41球排名倒数第一。
  •                            
  •    交锋     圣旺红星对瓦朗谢纳未尝胜绩
    双方近5次交战圣旺红星未尝胜绩,仅取得3平2负的惨淡战绩。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圣旺红星客场1比4惨败瓦朗谢纳。
  •                
                                        主队攻略: 红星                
                               
  •                                   状态     圣旺红星态势低迷5战不胜防线糟糕
    圣旺红星近期整体态势持续低迷,球队近10场联赛仅有2场胜绩,期间输球场次则多达5场。虽然球队在新年后的首场联赛比赛中获得胜利(主场1比0战胜朗斯),但球队随后便展现出其不稳定的一面,在随后的5场比赛球队仅取得2平3负的惨淡战绩。并且球队的防守问题也一直没有得到解决,球队近5场比赛丢失7球就是最好的证明。                           
  •                            
  •                                   状态     圣旺红星主场态势回升但防线游离
    圣旺红星主场战绩同样不值得信赖,球队近10场联赛主场仅有3场胜绩,并且输球场次多达6场。虽然球队主场有过短暂的2连胜,但是球队的胜利态势不能持久,随后变遭遇主场失利。上一轮球队主场1比1战平阿雅克肖GF。相较于此前球队的主场惨淡战绩,球队近期的主场战绩稍有提升迹象。不过球队主场防守甚为惨淡,球队近10场主场赛事共失20球。                           
  •                            
  •                                   伤停     圣旺红星无伤病影响
    圣旺红星目前无受人员伤病困扰,球队人员齐整。                           
  •                            
  •                                   数据     圣旺红星易在比赛最后阶段进球
    圣旺红星的进攻端喜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发力,球队目前共打进18球,其中有多达8个进球是发生在比赛最后的15分钟。                           
  •                            
  •                                   盘赔     圣旺红星的赢盘能力走低
    圣旺红星的近10个主场仅有3场赢盘,可见球队的主场赢盘能力不强。并且球队近期的整体盘路走势低迷,因而可见球队的战力也不稳定。                           
  •                
                                         客队攻略:瓦朗谢纳                  
                               
  •                                   状态   瓦朗谢纳客战走出低迷防守改善 
    瓦朗谢纳此前的9场客战未尝胜绩,在此期间球队曾一度遭遇4连败的惨淡战绩,虽然球队及时调整避免连败尴尬,但是球队的状态并不能持久。在客场战平贝济耶后球队又连输尼奥尔以及勒阿弗尔。自那以后球队及时调整状态,球队连续战平沙托鲁以及阿雅克肖GF,并且在上一场客战中1比0战胜克莱蒙特,可见球队的客战气势回升。并且球队的防守也得到改善,球队近3场比赛仅有1个失球。
  •                            
  •                                   状态   瓦朗谢纳态势回升进攻稳定 
    瓦朗谢纳虽然此前的状态一直持续低迷(7战1胜),但近期球队的整体态势呈现上升迹象,球队近2场比赛保持全胜,在加上此前客场0比0战平阿雅克肖GF,球队近3场保持不败。虽然球队的整体战绩不佳,但是球队的进攻端依然稳定发挥,球队近7场比赛仅有1场比赛未能破门。
  •                            
  •                                   伤停   瓦朗谢纳无人员伤病影响 
    瓦朗谢纳目前无受伤病困扰的影响,球队人员齐整。
  •                            
  •                                   数据   瓦朗谢纳在半场结束前失球最多 
    瓦朗谢纳目前在联赛中共41个失球,其中上半场失20球,下半场失21球。从失球分时来看,球队上半场的20个失球中有多达11个是在上半场结束前15分钟内产生的。此外球队的防线也仅有在比赛开赛15分钟有着上佳的防守水平,此时间段球队的失球仅有1球。
  •                            
  •                                   盘赔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