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都灵 vs 切沃

时间:2019-03-03 10: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都灵近5次对切沃保持不败
    双方近5次交战都灵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战绩,占据对战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战,都灵客场1比0战胜切沃。
  •                            
  •    裁判     主队福音裁判拉彭纳执法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拉彭纳,其目前各执法过1场都灵和切沃的比赛。虽然其执法两队的经历较少,不过根据拉彭纳在意甲的过往执法经历,其所执法的主队胜率比客队要多近2成左右。不过其在出牌方面没有过多的“主队倾向”,主队和客场场均黄牌几乎一样。
  •                            
  •    主帅     主帅之争马扎里更甚一筹
    都灵现任主教练是马扎里,而切沃主教练是迪尔卡洛。双方目前在职业生涯中共执教过6支球队,双方在所执教球队的直接碰面中(10场),马扎里更甚一筹,其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
  •                            
  •    其他     双方此役或打出小球比分
    双方近期在联中连续上演小球赛果,再加上双方的直接较量中,近3次也是连续打出小球赛事。综上情况,本场比赛双方或继续上演小球赛果。
  •                
                                        主队攻略: 都灵                
                               
  •                                   战意     都灵冲击欧战席位战意十足
    都灵目前积38分排名第7位,球队与欧战资格赛的亚特兰大同分,比欧战正赛席位的罗马少6分。再加上身后的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紧追不舍,因而球队此役需全力以赴。                           
  •                            
  •                                   状态     都灵近5战不败防守稳健势头不俗
    都灵近期的整体势头不俗,球队近5场联赛保持不败,期间球队主场1比0战胜国际米兰、客场0比0战平那不勒斯、主场2比0战胜亚特兰大。球队连胜强敌,并且近3场比赛球队均实现赢盘,可见球队的实力强劲。此外球队近5场比赛更是未失1球,球队的防守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迷后,又重新展现出稳健的状态。                           
  •                            
  •                                   实力     都灵的防线实力属于意甲上游
    都灵的防守端目前在联赛的25战中共失22球,仅仅比第一的意甲霸主尤文少7球,并且球队在25场联赛中有多达11场的零封,这一数据足以证明球队防线的实力。                           
  •                            
  •                                   伤停     都灵后卫吉吉伤缺
    都灵后卫吉吉(14场)本场比赛因伤缺席。                           
  •                            
  •                                   阵容     中场关键球员林孔回归提升防守
    都灵主力后腰林孔(22场)其此前因在对战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染黄导致累积黄牌停赛。不过本场比赛结束停赛的林孔也将得以重返首发阵容。作为球队的中场防守中坚力量,其目前已经迟到10张黄牌,这是球队中吃牌最多的。此役林孔的回归也将极大提升球队防守力度。                           
  •                
                                         客队攻略:切沃                  
                               
  •                                   战意   切沃联赛极度危险急于抢分 
    切沃目前积1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球队与联赛安全区的分差已经拉开到11分。在意甲还剩13轮的情况下(不包括本场),切沃的联赛形势已经岌岌可危。球队若想保级则必须力争拿分。
  •                            
  •                                   状态   切沃客战攻防两端表现失望 
    切沃近期的客战表现非常令人失望,球队近4场客战输足3场,期间仅仅2比2战平联赛下游队恩波利,并且其余的3场比赛,球队未能打进1球。在加上此前的6场赛事,球队的进攻端一共打进5球,其中有多达6场比赛未能破门。而球队的防线更是连续遭受打击,球队单场失2球的比赛多达6场。
  •                            
  •                                   伤停   切沃前锋佩利西耶领衔伤缺 
    切沃后卫托莫维奇(9场)、后卫弗雷(2场)、门将塞库林(2场)、前锋佩利西耶(14场4球)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前锋佩利西耶伤缺重创进攻端 
    切沃进攻端的进球重任一直全都在佩利西耶以及斯特宾斯基身上。佩利西耶在伤停前还能经常为球队攻门拔寨,并且还能辅助斯特宾斯基。不过自佩利西耶受伤后,斯特宾斯基的表现也随之游离。这对于本就孱弱的进攻端更是一次重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