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曼城 vs 沃特福德

时间:2019-03-09 18: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曼城                
                               
  •                                   状态     曼城英超6连胜反超利物浦
    曼城上周末联赛客场1-0小胜伯恩茅斯,取得联赛6连胜,争冠对手利物浦则在默西赛德郡德比中被逼平,曼城得以1分反超对手领跑英超。                           
  •                            
  •                                   实力     曼城4线作战均飘红
    曼城除上月底战胜切尔西拿到联赛杯冠军外,上周末又反超利物浦领跑英超。此外,在欧冠和足总杯赛场上,球队也高奏凯歌。                           
  •                            
  •                                   阵容     阿奎罗18球领跑英超射手榜
    经历赛季初期的纠结后,曼城的阿根廷射手阿奎罗找回了最佳状态,目前他已经在本赛季英超打进18球,力压萨拉赫和奥巴梅扬领跑英超射手榜。                           
  •                            
  •                                   伤停     费尔南迪尼奥或将缺席
    曼城主力后腰、防守大闸费尔南迪尼奥因被撞伤,很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此外,伤愈不久的德布劳内又有新伤、两名中卫斯通斯、拉波尔特也都有伤病。缺席本场的还有替补门将布拉沃、万金油德尔夫、以及边后卫门迪。                           
  •                            
  •                                   数据     曼城主场极为强势
    曼城本赛季21场各项赛事主场赢下20场,仅仅在去年12月不敌水晶宫。曼城也是整个英超主场胜率最高、拿分最多、进球最多的主场。                           
  •                
                                         客队攻略:沃特福德                  
                               
  •                                   状态   沃特福德近5场赢下4场 
    沃特福德上周末主场2-1击败刚刚换帅的莱切斯特城,英超排名也来到第8。沃特福德近5场各项比赛赢下4场,只是在客场不敌豪门利物浦。球队也打进了足总杯8强。
  •                            
  •                                   伤停   沃特福德3名球员缺阵 
    沃特福德后防线的轮换球员布里托斯、菲门尼亚都因为身体不适或将缺席本场比赛。此外,中卫霍班十字韧带手术赛季报销。
  •                            
  •                                   交锋   沃特福德面对曼城9连败 
    沃特福德近9次面对曼城全部失利。本赛季英超两队首回合交手,沃特福德主场1-2不敌曼城。而上赛季曼城双杀沃特福德,两战打进9球。
  •                            
  •                                   数据   沃特福德客场角球偏多 
    沃特福德本赛季15个客场有10场与对手产生的角球数超过10个,这个数据也是英超最多的。
  •                            
  •                                   数据   沃特福德客场抗强能力一般 
    沃特福德在之前的客场面对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等豪门时全部输球,3场比赛丢了9球仅打进1球。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