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沃特福德 vs 水晶宫

时间:2019-03-16 14: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弗兰德执法,沃特福德8战不胜
    在主裁判弗兰德的执法下,沃特福德过去8次主场的比赛录得4平4负;水晶宫过去13次客战录得2胜3平8负。
  •                
                                        主队攻略: 沃特福德                
                               
  •                                   实力     近3次足总杯8强沃特福德皆能突围
    在沃特福德最近3次英足总杯的8强赛上,球队总能最终闯进到半决赛(2003/2007和2016)。                           
  •                            
  •                                   实力     沃特福德足总杯主场豪夺5连胜
    在英足总杯的主场比赛上,沃特福德目前豪夺5连胜,并且全部将对手完成了零封。上一次主场落败,要追溯到2012年。                           
  •                            
  •                                   实力     足总杯主场,沃特福德完胜水晶宫
    两支球队在英足总杯上的历史交锋中,沃特福德在主场还从未输给过水晶宫,他们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                           
  •                            
  •                                   伤停     后卫布里托斯已克服腿伤
    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后卫布里托斯已经从腿伤中恢复过来,中场佩雷拉和后卫普罗德尔伤疑。                           
  •                
                                         客队攻略:水晶宫                  
                               
  •                                   实力   近3次足总8强赛,水晶宫同样晋级 
    这是水晶宫第8次参加英足总杯的8强赛。而最近3次他们全部实现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所遇对手都是低级别的球队。
  •                            
  •                                   实力   近8场足总杯客战,水晶宫赢足6场 
    最近8场英足总杯的客场比赛上,水晶宫赢下了其中的6场比赛,包括2016届的半决赛和决赛(温布利中立场)。
  •                            
  •                                   实力   巴舒亚伊3战沃特福德砍下4球 
    巴舒亚伊在代表切尔西期间,他3次与沃特福德的英超比赛上打进了4粒进球,本场比赛,巴舒亚伊有望首发出战。
  •                            
  •                                   伤停   主力后卫萨科伤停 
    主力后卫萨科、后卫索亚雷和中场巴卡里.萨科,本场比赛恐将继续伤停。
  •                            
  •                                   主帅   足总杯8强赛对于霍奇森是个坎儿 
    水晶宫主帅霍奇森带队输掉了过去的2场英足总杯的8强比赛,当时他执教于富勒姆,在2009年输给了曼联,在2010年不敌热刺。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