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洲杯攻略:比利时 vs 俄罗斯

时间:2019-03-21 17: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比利时FIFA排名世界第一
    最新一期的国际足联排名中,比利时以1分的优势力压新科世界杯冠军,排名世界第一位,该队阵容拥有大量效力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的球星,实力超群;而俄罗斯目前只排名世界第50位,此次征召的球员也以国内球员为主,整体实力较对手要差了不少。
  •  交锋   往季交锋比利时3胜1平不败
    两队最近的4次交手中,比利时以3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2场正赛的交手分别是在2002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上,2场比赛比利时都是以1球的优势获胜。
  •  交锋   2020年欧洲杯无东道主特权
    2020年欧洲杯将有12个国家的13座城市共同承办比赛,决赛场地在英格兰的温布利球场进行,这项改革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本届欧洲杯无东道主特权,所有球队都要通过预选赛的考验,来决出最终进入决赛圈的名额。
  •  环境   I组形势:比利时实力超群
    I小组除比利时和俄罗斯外,还有苏格兰、塞浦路斯、哈萨克斯坦和圣马力诺,从硬实力来看,比利时是本组最强的球队,是小组第一最有力的争夺者,俄罗斯和苏格兰的实力接近,将为小组第二名而战,圣马力诺作为鱼腩球队实力非常有限。
主队攻略: 比利时
  •  状态 比利时欧国联未能进入复赛
    去年的世界杯比利时一路杀进半决赛,并最终取得第三名的成绩,红魔黄金一代终于迎来爆发。世界杯后的6场比赛马丁内斯的球队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4场欧国联3胜1负,最近一场是2-5做客惨败给了瑞士,未能进入到A组的半决赛。
  •  伤停 比利时多名主力中场缺阵
    新一期比利时国家队名单中,来自中超的卡拉斯科和登贝莱入选,效力于山东鲁能的费莱尼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前天津权健的外援维特塞尔以及曼城中场大将德布劳内双双因伤缺阵,而去年夏天落选世界杯阵容的纳因格兰则继续被无视,中卫孔帕尼已经逐渐淡出国家队。
  •  阵容 比利时大名单:阿扎尔领衔
    门将:卡斯特尔斯(沃尔夫斯堡),库尔图瓦(皇马),米尼奥莱(利物浦),泽尔斯(斯特拉斯堡) 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博亚塔(凯尔特人),穆萨-登贝莱(广州富力),德纳耶尔(里昂),梅切勒(布鲁日),维尔马伦(巴萨),维尔通亨(热刺) 中场:卡拉斯科(大连一方),卡斯塔湼(亚特兰大),沙德利(摩纳哥),默尼耶(巴黎圣日耳曼),登东科尔(狼队),普莱特(桑普多利亚),蒂勒曼斯(莱斯特城),范纳肯(布鲁日) 前锋:本特克(水晶宫),阿扎尔(切尔西),索尔根-阿扎尔(门兴格拉德巴赫),贾努扎伊(皇家社会),默滕斯(那不勒斯),特罗萨德(亨克),巴舒亚伊(水晶宫),卢卡库(曼联),奥里吉(利物浦)
  •  数据 比利时近期比赛不缺进球
    比利时近期的比赛不缺少进球,近15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比赛单场进球数少于2个,大2.5球的场次有10场,占比67%。
  •  战况 多名主力缺阵,红魔5球惨负
    最近一场正赛中,比利时做客2-5惨败给瑞士,该场比赛比利时缺少了卢卡库、德布劳内等多名攻击手,后防线上也有维尔通亨等多名主力缺阵,开场17分钟不到,比利时便由小阿扎尔梅开二度取得2球领先,但随后的比赛进程令人意外,半场不到瑞士连扳三球完成逆转,下半场再进2球锁定胜局。
  客队攻略:俄罗斯
  • 状态 俄罗斯各项赛事遭遇2连败 
    俄罗斯世界杯后的6场比赛一共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欧国联4战2胜1平1负,整体表现不差,不过最近2战先后被德国和瑞典零封输球,走势呈下滑趋势。
  • 阵容 俄罗斯大名单:戈洛温领衔 
    门将:吉列尔梅(莫斯科火车头)、鲁涅夫(泽尼特)、舒宁(莫斯科迪纳摩) 后卫:别尔亚耶夫(图拉兵工厂)、日基亚(莫斯科斯巴达)、库捷波夫(莫斯科斯巴达)、卡拉瓦耶夫(维特斯,荷兰)、库德里亚绍夫(伊斯坦布尔,土耳其)、塞梅诺夫(格罗兹尼)、纳巴布金(莫斯科中央陆军)、费尔南德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先尼科夫(莫斯科中央陆军) 中场:阿赫美托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加辛斯基(克拉斯诺达尔)、戈洛温(摩纳哥,法国)、佐布宁(莫斯科斯巴达)、伊格纳蒂耶夫(莫斯科火车头)、阿列克谢-米兰楚克(莫斯科火车头)、安东-米兰楚克(莫斯科火车头)、约诺夫(罗斯托夫)、库兹亚耶夫(泽尼特)、奥兹多耶夫(泽尼特)、切里舍夫(瓦伦西亚,西班牙) 前锋:久巴(泽尼特)、斯莫洛夫(莫斯科火车头)、恰诺夫(莫斯科中央陆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