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国杯攻略:拜仁 vs 海登海默

时间:2019-04-03 1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拜仁
  •  状态 穆勒、莱万是德国杯前10名射手
    在德国杯历史上的前10名射手当中,拜仁阵中就有穆勒(28球)和莱万(27球)这两名球员,而对手海登海默在德国杯上的头号射手是施纳特尔(7球)。
  •  实力 拜仁过去9个赛季都能闯进半决赛
    上赛季,拜仁在德国杯决赛上1-3不敌法兰克福憾失冠军宝座,但是这种德甲巨头在过去9个赛季都能闯进到半决赛。
  •  实力 拜仁对阵德乙球队连赢16场
    拜仁对阵德乙球队保持着16连胜的记录,期间他们打进了52粒进球,仅仅丢掉了5个球,可以说完全呈现碾压之势。
  •  伤停 罗本、托利索伤停,诺伊尔伤疑
    本场比赛,拜仁的小飞侠罗本、托利索和戴维斯伤停;而门将诺伊尔和后卫阿拉巴因伤出战成疑。
  •  阵容 拜仁首发预测4231
    Ulreich - Kimmich, Süle, Hummels, Rafinha - Martinez, Thiago - Gnabry, James, Ribery - Lewandowski
  •  主帅 科瓦奇德国杯战绩仅有1场失利
    科瓦奇上赛季曾带领法兰克福在德国杯上2-1击败过海登海默,并最终闯入了决赛战胜拜仁赢得冠军。科瓦奇在德国杯上的战绩仅有1场败仗,那就是在2017年的德国杯决赛上1-2不敌多特蒙德。
  •  言论 科瓦奇:先进入半决赛,再打多特
    科瓦奇:“我们需要进入半决赛——踢完海登海姆之后,我们才会打多特蒙德。我们不会低估任何人,周三取得一场胜利的话会创造一个不错的气氛。海登海姆非常强,我会派出我认为可以获胜的阵容出战。我可以隐藏住(对阵多特蒙德)并且告诉我的球员们:周末发生的事情,和现在没有关系。我们必须赢下对阵海登海姆的比赛。
  客队攻略:海登海默
  • 实力 海登海默7场德国杯客战未尝败绩 
    海登海默过去7场德国杯客战始终未尝败绩,仅有柏林赫塔(12场)、门兴(13场)和拜仁(29场)比他们更为出色。
  • 实力 海登海默是德乙赢盘王 
    海登海默在27场德乙比赛中赢下了18场盘口,赢盘率66.7%高居盘路榜第一名。球队客场赢盘率高达71.4%。
  • 伤停 海登海默阵中仅有1名伤兵 
    前锋雷佩尔特斯(0场)是海登海默阵营里仅有的1名伤兵,球队主力阵容保持的非常齐整。
  • 阵容 海登海默首发预测4411 
    K. Müller - Busch, Mainka, Beerman, Feick - Schnatterer, Dorsch, Theuerkauf, Thiel - Dovendan - Glatzel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