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曼城 vs 布莱顿

时间:2019-04-06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曼城连续3次两个净胜球战胜布莱度
    曼城同布莱度最近交锋全部来自英超联赛,曼城本赛季和上赛季连续3次击败对手,巧合的是每场的净胜球都为2个。
  •  裁判   本场主裁执法两队近期赛事都不败
    本场足总杯半决赛的主裁判泰勒本赛季执法曼城比赛2场,都是重头戏,对阵利物浦和曼联,球队都取得了胜利。而执法布莱顿本赛季3场比赛,成绩为1胜2平,包括主场战平阿森纳。
  •  环境   曼城10次打进足总杯决赛
    曼城历史上曾10次打进足总杯决赛并有5次获得冠军,而对手布莱顿曾在1982-83赛季也进入过足总杯决赛。
主队攻略: 曼城
  •  状态 曼城各项赛事豪取7连胜
    曼城在近1个多月中经历联赛、欧冠、足总杯7场各项赛事,但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  战意 曼城保留着拿4冠王的希望
    曼城本赛季在联赛杯拿到冠军后,目前英超联赛也反超利物浦排名榜首,欧冠也晋级8强,足总杯也打进半决赛,球队保留着4冠王的希望。而首先的第一步,就是要击败布莱顿挺进足总杯决赛。
  •  伤停 曼城头号射手阿奎罗或继续缺阵
    曼城头号射手阿奎罗因伤缺席了周中的联赛,本场比赛可能继续休战。此外,上轮联赛被提前换下的左后卫津琴科也可能因伤缺战。布拉沃、德尔夫、门迪等有伤的替补球员也将不会参加本场比赛。
  •  阵容 曼城周中联赛进行部分轮换
    曼城在周中同卡迪夫的联赛中进行了部分轮换,奥塔门迪、京多安、大卫-席尔瓦、B席、斯特林等主力都没有出场,沃克也仅踢了半场。而这些球员可能会在本场比赛回归主力阵容。
  •  数据 曼城本赛季各种杯赛仅1场被零封
    曼城除了联赛进攻表现出色外,本赛季参加欧冠、足总杯、联赛杯各项杯赛时进球也有保证,全部17场杯赛有16场取得进球,唯一一场杯赛被零封是联赛杯决赛对阵切尔西的0-0,最终曼城凭借点球大战获胜而夺冠。
  •  数据 曼城主场赛事全部分出胜负
    曼城本赛季包括联赛、欧冠、足总杯、联赛杯在内的25场主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
  客队攻略:布莱顿
  • 状态 布莱顿周中不敌切尔西遭遇2连败 
    布莱顿在周中的一周双赛中客场0-3不敌切尔西,联赛遭遇2连败,排名也跌至第15,仅比降级区多5分。球队保级形势还存在隐患,未安全上岸。
  • 战意 布莱顿联赛还未安全上岸 
    布莱顿在英超联赛2连败后,目前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保级压力较大。由于本场过后,球队会连续两轮碰到同档次球队伯恩茅斯以及卡迪夫,保级重要还是顽抗曼城,这些都需要主教练权衡。
  • 实力 布莱顿足总杯连续3轮碰英冠球队 
    布莱顿在晋级足总杯半决赛之前,连续3轮都碰到的是英冠球队,分别是西布罗姆维奇、德比郡、米尔沃尔。不过球队依旧晋级艰难,同西布罗姆维奇踢了2场还是加时赛打进晋级,同米尔沃尔也是打了加时赛。
  • 伤停 布莱顿阵中3名球员缺阵 
    在周中与切尔西的联赛中,布莱顿中场马奇上半场就受伤下场,他可能将缺席本场比赛。而之前的主力中场格罗斯也因伤已经休战多场,主要的替补中锋人选洛卡迪亚也因伤或不能进入比赛名单。
  • 数据 布莱顿近14个客场都有失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