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吉达阿赫利 vs 波斯波利斯

时间:2019-04-22 18: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过往3战波斯波利斯保持不败
    两队过往3次的交锋中,波斯波利斯2胜1平保持不败,首次交手两队战成2-2平,随后的2战波斯波利斯都是以2球优势取胜。
主队攻略: 吉达阿赫利
  •  状态 阿赫利亚冠遭遇2连败
    阿赫利近期状态较为一般,7场比赛只取得3胜4负的战绩,其中近2场亚冠球队遭遇连败,上轮联赛3-2取胜,终结了此前主场得连败。
  •  实力 阿赫利上季亚冠小组头名出线
    吉达阿赫利是沙特国内夺取国王杯次数最多的球队,亚冠赛场上该队也有过出色表现,分别在85/86赛季和2012赛季先后2次杀入决赛,但他们先后输给了釜山偶像和蔚山现代两支韩国球队,饮恨未能折桂。上赛季该队是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小组头名出线,但16强中他们1平1负被卡塔尔球队多哈萨德淘汰。
  •  伤停 巴西中场约瑟夫因伤缺阵
    巴西中场约瑟夫因腹肌损伤,预计要到本月底才能复出,本场他将缺席。
  •  阵容 阿赫利两大神锋联赛进球如麻
    叙利亚国脚索马联赛22轮贡献16球6助攻,亚冠3次出战也有2球进账,另外一名升高190cm的佛得角中锋贾尼尼也有着16球3助攻的表现,此二人是阿赫利进攻端的绝对核心。
  •  数据 阿赫利近期有球能力较为一般
    阿赫利近期的比赛有球能力较为一般,过去10场比赛有6场比赛打出小2.5球,其中3场亚冠全部打出小球,近2轮小组赛做客球队的进攻端连续被零封。
  •  主帅 阿赫利已解雇豪尔赫.福萨蒂
    在亚冠和联赛遭遇连败后,乌拉圭籍主帅豪尔赫.福萨蒂被球队解雇,目前球队已经任命了助理教练尤瑟夫.安巴尔为球队新帅,此前是阿拉伯本土教练,先后多次出任阿赫利俱乐部成年队和梯队的教练。
  客队攻略:波斯波利斯
  • 状态 波斯波利斯近6战5胜1平 
    波斯波利斯目前排名伊朗联赛第一,26轮联赛仅仅输掉1场,整体表现非常强势,近6场正赛该队斩获5胜1平的不败,其中完成零封4次,亚冠小组赛也终结了2轮不胜的颓势。
  • 实力 波斯波利斯上季杀入亚冠决赛 
    波斯波利斯历史上唯一一次打进亚冠决赛就是上个赛季,当时球队在决赛中两回合1平1负不敌日本球队鹿岛鹿角,错过夺取这一亚洲俱乐部最高荣誉的机会,但即便如此,波斯波利斯还是创造了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历史。
  • 伤停 左后卫安萨里因伤缺阵 
    左后卫穆罕默德.安萨里因十字韧带断裂,预计要等到5月10日才能伤愈复出,此役将无法出战。
  • 数据 波斯波利斯先进球胜率93% 
    波斯波利斯联赛中14次先进球的比赛斩获13胜1平的不败,先进球从未输过,胜率高达93%,而先丢球的6场比赛波斯波利斯也有2胜3平1负的表现,共计抢回9个联赛积分。
  • 赛程 波斯波利斯下轮迎关键战意 
    下轮联赛波斯波利斯将要主场对阵暂居联赛第三的塞帕罕,目前积分上波斯波利斯只有5分的优势,而塞帕罕积分与第二名同分,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的胜负很可能绝对最后的冠军争夺走势。
  • 主帅 伊万科维奇曾在沙特联赛执教 
    主帅伊万科维奇带领波斯波利斯32场亚冠比赛,取得13胜10平9负的战绩,不败概率达到72%,执教首个赛季便带队打进16强,2017年杀入亚冠半决赛,上赛季一路挺近决赛。值得一提的是,2011/12赛季伊万科维奇曾执教过沙特球队伊蒂法克,对于阿赫利这个对手并不陌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