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朗斯 vs 洛里昂

时间:2019-04-23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上演6分大战战意十足
    目前朗斯和洛里昂同积54分,与它们同积分的还有巴黎FC,朗斯以净胜球优势排名第4位,洛里昂则是排在第6位。在联赛还剩5场(包括本场)的情况下,双方的首要目标是稳固升级附加赛席位,因而本场双方的直接较量将对联赛排名产生深远影响,因而战意十足。
  •  交锋   洛里昂对朗斯11场不败
    朗斯已经对洛里昂长达11场不胜,期间球队仅仅只能获得4场平局,其余均遭败绩,处于对战劣势。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朗斯客场2比2战平洛里昂。
  •  裁判   哈吉执法主队胜率高出客队2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哈吉,其此前还没有执法过朗斯的主场比赛。反观其执法洛里昂的2场客战,球队取得1平1负的战绩,并非利好之事。从哈吉此前的执法经历来看,其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的胜率要高出客队2成。
  •  其他   双方球路呈两极发展
    双方近来的球路呈现两极发展,其中朗斯近期连续打出小球赛果,而洛里昂则是连续打出大球赛果。
主队攻略: 朗斯
  •  状态 朗斯重获胜仗近4战不败状态不俗
    朗斯此前的状态虽有所起伏,不过球队自进入4月分以来,球队至今的4场联赛得以保持不败。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此前的3场联赛均遭遇0比0的平局。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2比0战胜格勒诺布尔,这也是球队时隔1个多月后再获胜轨。
  •  实力 朗斯主场7战不败攻防出色
    朗斯的主场战力还是值得期待的,球队自2019年以来的7场主战保持不败,期间有多达4个胜场。并且球队的攻防表现也不俗,球队在主场赢球的场次中均能单场打进2球及以上,防线也仅仅失2个球。不过球队近2场主战遭遇连续的0比0平局,球队的攻击火力有所下滑。
  •  伤停 朗斯后卫塔拉特缺战
    朗斯后卫塔拉特(19场)本场因伤缺席。
  •  阵容 朗斯前锋戈米斯实现破荒
    朗斯的主力前锋戈米斯近来的状态有所复苏,其上一场联赛打进1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成功破荒。不过球队另一主力前锋安布罗斯近来的表现则有所沉寂,不过好在戈米斯可以及时恢复火力。
  •  数据 朗斯防线水平为联赛第二强
    朗斯的防线在33场联赛中失23球,仅仅比榜首的梅斯少3球。而在稳定性方面,球队期间能保持18场零封,这也是零封场次第二强的。
  客队攻略:洛里昂
  • 状态 洛里昂近2战不胜防线游离 
    洛里昂近来的作战状态不甚理想,球队虽然曾在1月底和2月的比赛取得过5连胜傲人战绩。不过自进入3月份开始,球队状态变一落千丈。球队在3月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虽然在4月的首战,球队主场3比1战胜降级队贝济耶,但是实力差距的悬殊,本场参考价值不大。球近来此前的一个客场2比2战平巴黎FC,上一场联赛主场0比3不敌特鲁瓦。球队近2战失5球,球队防线迷失。
  • 伤停 洛里昂后卫马丁斯缺席 
    洛里昂后卫马丁斯本场比赛因伤缺席。
  • 阵容 中场亚利克西斯承担重任场场进球 
    洛里昂主力前锋哈默尔此前曾有过4场5球的完美表现,不过其近来的进球状态有所下滑,其近3场比赛仅有1场破门。球队中场核心亚利克西斯虽然此前站出来承担进球重任,其此前4场联赛场场进球,不过其在上一场比赛也为能延续进球状态。
  • 数据 朗斯不喜半场现平局且拒绝逆转 
    朗斯近来的比赛胜负心极强,球队近期在比赛的上半场均可以分出比分胜负,并且球队在半场领先的情况下均能获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