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柏林联合 vs 汉堡

时间:2019-04-28 17: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防守大比拼
    柏林联队和汉堡是德乙本赛季防3守最好的两支球队。汉堡联赛失33个,柏林联队失球29个。他们分列失球榜的第一和第二。本场较量,应该是双方防守实力的比拼。双方都会在立足防守的前提下,寻找反击的机会。所以这可能会是一场比较沉闷的比赛
  •  交锋   升级大战
    汉堡目前积53分排在第二,柏林联队积50分排在第四。本轮两队直接交锋,将对于升级形势产生巨大影响。柏林如果获胜就能在积分上追平汉堡,排名有望进入前三,汉堡如果赢球,在拉开与柏林差距的同时,可以稳固自己排名第二的位置。
  •  环境   黄牌危机
    柏林联队的许布纳和施米德巴赫已经累计9张黄牌,兰斯累计4张黄牌,汉堡的曼加拉和那莱也是累计4黄,这些队员只要再吃一张黄牌就会遭到停赛处罚
主队攻略: 柏林联合
  •  伤停 拉普红牌停赛
    拉普由于红牌,本场比赛将遭到停赛处罚。熏海姆膝盖受伤,泽努拉胡肌肉受伤,他们两人将无法在明天的比赛登场。
  •  阵容 柏林联队433出战
    柏林联队会排出433阵型。福利德力西和许布纳领衔后防线,施米德巴赫踢单后腰,克罗斯坐镇中场。锋线上是阿不都拉西,博尔特和米斯
  •  数据 柏林5轮不胜
    柏林联队在连续输给海登海姆和帕达博恩之后,又连续和德累斯顿,雷根斯堡和菲尔特战平,已经5轮联赛未能赢球。如果他们继续这样的拙劣表现,他们很有可能提前退出升级争夺。
  客队攻略:汉堡
  • 状态 3轮不胜 
    汉堡最近表现低迷,他们先是在主场输给了处于降级区的马德堡,然后又连续被科隆和奥厄逼平,已经3轮未尝胜绩,虽然仍然排名第二,但是优势以及缩小到了2分。
  • 伤停 帕帕多普洛斯因伤缺阵 
    希腊后卫帕帕多普洛斯肌肉受伤,安布罗斯乌斯十字韧带撕裂,亚罗处于康复阶段,这3名队员明天将无法上场比赛。
  • 阵容 拉索加首发出战 
    汉堡排出4141阵型,前国脚拉索加出任单箭头。他的身后是曼加拉以及前国脚洪特,扬季奇出任单后腰,拉克洛斯和桑托斯领衔后防线
  • 战况 汉堡惨遭淘汰 
    周中的德国杯半决赛,汉堡队在主场迎来了德甲劲旅莱比锡。汉堡队虽然实力不如莱比锡,但是他们在主场踢得很有生气,场面上基本维持一个均势。虽然最终因为实力原因1:3输球。但是能够打进半决赛,对于一支德乙球队已经是很如容易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