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攻略:金泽 vs 福冈黄蜂

时间:2019-05-03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虽目的不同但战意一致
    目前金泽塞维根在联赛中积18分排名第6位,球队与第2名(直升席位)的山形山神仅有3分的差距,球队可以全力冲击直升席位。反观福冈黄蜂目前积11分排名第18位,球队仅仅比降级区高2分,球队急需抢分。
  •  交锋   金泽塞维根主战福冈黄蜂处劣势
    双方近5次交战金泽塞维根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对战劣势。值得一提的是,金泽塞维根近3次主战福冈黄蜂遭遇全败且未进1球的尴尬,球队的主战毫无优势。
  •  其他   双方连续打出小球赛果
    双方近4场比赛中有3场打出了小球赛果,并且双方近3次直接较量中有2次出现小球赛果。
主队攻略: 金泽
  •  状态 金泽塞维根重获胜轨止不胜模式
    金泽塞维根上一场联赛客场2比0战胜山口雷诺法,球队在4月份的5场比赛中取得3场胜利,球队整体态势可期。球场虽然在此前的2场联赛中先客场1比2负于京都不死鸟,此役后结束了此前5场不败的轨迹。随后又在主场0比0闷平柏太阳神,球队连续2场未有赢球。直到上一场联赛,球队客场2比0战胜山口雷诺法,球队才重获胜轨。
  •  实力 金泽塞维根攻防表现俱佳
    金泽塞维根目前联赛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球队目前打入17球。此外,球队的防守力也不俗,球队近6轮联赛多达5轮零封对手。
  •  伤停 金泽塞维根中场阿兰缺战
    金泽塞维根中场阿兰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阵容 金泽塞维根前锋克鲁尼或先发
    金泽塞维根本赛季进攻端呈现多点开花,前锋小松仁和外援克鲁尼都是球队主力得分点,其中后者上轮首发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本场或继续首发出战,而小松仁则或继续任替补。
  •  数据 金泽塞维根进攻喜下半场发力
    金泽塞维根的进攻在下半场的火力强劲,球队目前的17个进球中多达13球是在下半场攻入。
  •  盘赔 金泽塞维根连续赢盘盘路稳定
    金泽塞维根近来的盘路走势稳定,球队近8场比赛中有7场能实现赢盘,球队的整体盘路走势向上。
  客队攻略:福冈黄蜂
  • 状态 福冈黄蜂遭主场连败士气受损 
    福冈黄蜂上轮主场迎战山形山神,球队伤停补时遭到绝杀,最终球队0比1惜败,球队士气低迷,此役后球队遭遇了主场连败。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此前的2个主场,球队的攻击端未进1球。唯一利好的是,在此期间的1场客战,球队客场2比1战胜爱媛SC,球队避免了连败的窘境。
  • 伤停 福冈黄蜂暂无伤缺困扰 
    福冈黄蜂目前无受伤病的困扰,此役可以全员出战。
  • 阵容 福冈黄蜂新援杨东惠遭3场球荒 
    福冈黄蜂为了缓解锋无力的现象,球队本赛季从樱花引进了33岁的韩国前锋杨东惠,不过其近期表现有所下滑,已经连续3轮没能获得进球。
  • 赛程 福冈黄蜂比金泽塞维根早休息1天 
    福冈黄蜂上一轮联赛比金泽塞维根要早一天开打,因而球队的休整时间更为充足。再加上球队上一场是主场作战,球队的休整时间更长。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