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汉堡 vs 因戈尔施塔特

时间:2019-05-04 15: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在汉堡主场,双方皆以平局收场
    历史上,汉堡2次主场全部战平了对手因戈尔施塔特,而且全部发生在近些年的德甲联赛上。尽管如此,在双方总计的6次交锋中(各项比赛),汉堡3胜2平1负占据着优势。
  •  裁判   施密特执法,汉堡10战仅1胜
    在主裁判施密特的执法下,汉堡过去10次主场的比赛仅仅斩获1场胜利(1胜4平5负),因戈尔施塔特过去6场客战录得2胜2平2负。
  •  环境   在战术角度上,汉堡或遭遇克星
    新赛季至今,汉堡在35个失球当中有多达18个球都是来自于对手的定位球破门;因戈尔施塔特在35粒进球当中有17个球竟然都是来自于定位球攻门,从战术角度来说,双方互相克制。
主队攻略: 汉堡
  •  状态 最近6场联赛,汉堡战绩德乙最差
    最近6场德乙比赛,汉堡取得了3平3负的糟糕战绩,仅仅拿到了3个联赛积分,他们成为了这期间在全联盟战绩最差的一支球队。
  •  伤停 汉堡队长亨特伤停
    (队长、主力中场) 阿隆.亨特新增伤停;汉堡老伤号还有(前腰) L.霍尔特比,(中卫) K.帕帕多普洛斯,(左边锋) 雅伊罗, (中前卫) O.曼加拉和(中卫) 安布罗修斯。
  •  阵容 主力后卫酒井高德重返先发
    Pollersbeck - G. Sakai, Lacroix, van Drongelen, Douglas Santos - Janjicic - Narey, B. ?zcan, Mangala, Jatta - Wintzheimer。从德媒预计的首发阵容来看,汉堡主力后卫酒井高德将会重返先发。
  •  环境 输给竞争对手,汉堡冲甲备受考验
    汉堡本轮德乙联赛0-2不敌竞争对手柏林联合,由于净胜球劣势被柏林联挤到了第4位。汉堡最后两轮对手是力争保级的因戈尔施塔特和排名第二的帕德博恩,不仅升级形势不容乐观,而且还备受考验。 ?
  客队攻略:因戈尔施塔特
  • 状态 因戈尔施塔特零封场次德乙最少 
    因戈尔施塔特是本赛季德乙零封场次最少的一支球队(3场零封),他们场均丢球数接近1.7个,仅强于排名垫底的杜伊斯堡。
  • 伤停 主力中场基特尔执行停赛 
    本场比赛,主力中场基特尔(8球)积满黄牌需执行停赛;(左后卫) 高瓦尔,(右后卫) 弗雷德里克 和 (右中场) J.布雷特菲尔德,都是球队的老伤号。
  • 阵容 因戈尔施塔特首发预测 
    Tschauner - P. Neumann, Paulsen, Mavraj, Paulo Otavio - Cohen - Krau?e, Gaus - Kerschbaumer - Kutschke, Lezcano
  • 主帅 救火主帅奥拉尔执教还未尝败绩 
    在救火主帅奥拉尔的执教下,因戈尔施塔特过去4场德乙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然而,奥拉尔过去1次带队与汉堡交战却输给了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