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西班牙人 vs 马德里竞技

时间:2019-05-04 17: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西班牙人上赛季双杀马竞
    两队过往47次交锋中,马竞以20胜12平15负占据优势,23次做客7胜7平9负略处下风,上赛季被西班牙人双杀,两回合马竞都没有取得进球,而本赛季首回合马竞1-0主场击败西班牙人。
主队攻略: 西班牙人
  •  状态 西班牙人陷入连平怪圈
    西班牙人近期状态还不错,联赛输给巴萨后,已经保持了6轮不败,但其中有多达4场是平局,近3战陷入平局怪圈。
  •  伤停 西班牙人2人伤缺,3人伤疑
    中场戴维·洛佩斯、左边锋皮亚蒂十字韧带断裂,是长期的伤号,而右后卫罗萨莱斯、中卫纳尔多以及边锋佩雷斯等人则出战成疑。
  •  数据 西班牙人最后10分钟丢10球
    本赛季至今,西班牙人一共在联赛中丢了50个球,其中最后10分钟(第80分钟后)丢了10个球,这让他们也因此少得8个积分,如果没有丢这8分,西班牙人现在应该在联赛积分榜上积52分,与瓦伦西亚并列第6,只差同积55分的赫塔费和塞维利亚3分,可以竞争欧冠席位。
  •  数据 西班牙人先进球胜率不足一半
    西班牙人本赛季先进球的21场比赛,共斩获10胜8平3负,先进球后不败的概率非常高,但是胜率却不足一半。
  •  言论 武磊:赛季未结束一切皆有可能
    在被问及欧战资格时,中国球员武磊表示:“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如果还存在理论上进入欧战的可能,我们就奋战到底。对很多队员来说这才是到队的第一年,明年会更好。”
  客队攻略:马德里竞技
  • 状态 马竞联赛4连胜,完成3次零封 
    马竞近期状态不错,联赛斩获4连胜,且其中有3场是保持不丢球的,防守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不过过去5个客场马竞只取得2胜3负的战绩,上一个客场对阵埃瓦尔,球队的场面非常被动,直到最后时刻才惊险绝杀取胜。
  • 伤停 马竞3人伤缺2人伤疑,1人停赛 
    迭戈.科斯塔继续执行禁赛处罚,而小将佩雷斯则被国家队征召。两名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吉梅内斯因伤缺阵,小将加尔塞斯.莫雷诺赛季已经提前报销,中卫萨维奇因伤出战成疑。
  • 数据 马竞先进球胜率高达84% 
    马竞本赛季先进球的25场比赛斩获21胜4平的不败,胜率能达到84%,先进球的胜率非常高。
  • 数据 马竞客场大球率仅17.6% 
    马竞联赛前17个客场仅仅打出过3场大球,概率只有17.6%,是西甲赛场上的小球王子。
  • 其他 马竞7月将参加MLS全明星赛 
    马竞在其官网上写道:“马竞将参加2019 MLS全明星赛,这是一场将于7月31号在佛罗里达的奥兰多城体育场进行的友谊赛,并且将向超过170个国家播放。我们将会面对一支来自MLS的球队,这项赛事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24家俱乐部组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