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艾纳斯 vs 华斯尔

时间:2019-05-07 17: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历史首战纳斯尔客负瓦斯尔
    双方此前并没有交战历史,直到本赛季的亚冠分组,双方才有机会一站。本赛季亚冠首战,利雅得纳斯尔客场0比1不敌迪拜瓦斯尔。
  •  环境   本场是亚冠小组的第5场赛事
    亚冠杯分组赛共分8组,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若出现积分相同则以相互对阵战绩、净胜球、进球数、客场进球数等决定晋级资格。利雅得纳斯尔和迪拜瓦斯尔本赛季在亚冠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还有来自伊朗超的扎巴汉和伊拉联的阿尔绍拉。亚冠小组赛共打6场比赛,本场是亚冠小组的第5场赛事。
  •  其他   双方连续打出大球
    双方近期的比赛连续打出大球赛果,其中纳斯尔近10场比赛连续打出大球,而瓦斯尔同样在10场比赛中打出了9场的大球赛。
主队攻略: 艾纳斯
  •  状态 纳斯尔杯赛轮换被淘汰但攻击尚可
    纳斯尔上一场赛事在沙王冠4强作客伊蒂哈德,球队在轮换了部分主力球员后,球队在场面上落于下风,虽然球队一度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但在点球大战中以2比4落败,球队惨遭淘汰。虽然球队被淘汰,不过球队的整体状态不俗,球队近3个客战常规时间不败,且攻击端连续单场打进2球及以上,球队的攻击强劲。
  •  战意 纳斯尔全力争胜锁定淘汰赛
    纳斯尔目前在本小组中积6分排名第2,球队与第一的扎巴汉还有4分,此外小组第三的阿尔绍拉积4分,瓦斯尔积3分,可见球队目前并没有直接锁定淘汰赛名额,球队此役的目标必然是争胜。
  •  实力 纳斯尔主战状态佳攻击力不俗
    纳斯尔的主战表现优异,球队近5个主场仅有1败,并且球队的主战攻击端更是连续5个主场持续打进2个以上进球。
  •  伤停 纳斯尔暂无伤停困扰
    纳斯尔目前无受伤病影响,球队的阵容完备。
  •  赛程 纳斯尔联赛延迟10天体能占优
    目前沙地联赛已经将赛程推迟到10天之后,纳斯尔正好有了充分的时间为此亚冠作准备,球员占据体能上的优势。
  客队攻略:华斯尔
  • 状态 瓦斯尔获连胜且攻击端表现上佳 
    瓦斯尔上一场赛事在联赛作客阿积曼,球队虽然作出部分球员轮换,但依然以实力压制对手,上下半场各打进1球,最终以2比1战胜对手。此役后,球队连续获得2场胜仗,并且进攻端连续单场打进2球及以上,球队整体的士气高涨。
  • 战意 瓦斯尔亚冠生死战输球或出局 
    目前瓦斯尔在本小组中积3分垫底,球队与第二的纳斯尔有3分的距离,在亚冠还剩2场比赛的情况下,球队若在本场输球,球队就将提前无缘淘汰赛,此役对于球队而言将是生死战。
  • 实力 瓦斯尔是亚冠防守第二差的球队 
    瓦斯尔的防守水平在亚冠赛场上不堪一击,球队在亚冠杯小组赛上以10个失球成为32支队伍防守力第二差的球队之一。
  • 实力 瓦斯尔客战不佳易遭逆转 
    瓦斯尔客场成绩一般,球队近5个客战仅有1胜,并持续每场均有失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个客战中有2场是在半场领先后被逆转的,球队客战易被逆转翻盘,球队的客战需注意。
  • 伤停 瓦斯尔暂无伤停影响 
    瓦斯尔目前无受伤病困扰,球队的人员齐整。
  • 盘赔 瓦斯尔连续3场亚冠输盘 
    瓦斯尔的赢盘能力欠佳, 球队近5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赢得盘口。此外球队目前已经连续3场亚冠赛事输掉盘口。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