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攻略:东京绿茵 vs 福冈黄蜂

时间:2019-05-11 1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福冈黄蜂客场9年不输对手
    两队过往24次的交锋中,福冈黄蜂以9胜8平7负占据微弱优势,12次做客也有3胜6平3负的表现不落下风,并且球队自2010年4月份,至今的7次客战东京绿茵共取得2胜5平的不败,近3战全部打平。
主队攻略: 东京绿茵
  •  状态 东京近4轮联赛拿下1胜3平
    东京绿茵前12轮联赛只拿下3胜,不过7个主场3胜3平仅有1负,主场的战斗力不俗。近4战球队拿下1胜3平不败,上轮主场2-1击败长崎,终结了3连平的走势。
  •  阵容 林凌平9轮联赛贡献4球1助攻
    东京绿茵本赛季惯用4141阵型,不过前锋端户仁在此阵型下表现一般,估计其位置会被林凌平取代,后者本赛季联赛前9次出战,已经为球队打进4球,另外还有1次助攻。
  •  伤停 东京绿茵暂无球员伤缺
    东京目前阵容齐整,球队暂无球员伤停。
  •  数据 东京绿茵擅长在上半场进球
    东京绿茵前13个联赛进球,有10个是在上半场打进的,其中上半场35分钟后的时间段内一共打进过6球,是该队进球的高发期。
  •  数据 东京绿茵近期有球能力不俗
    东京绿茵虽然进球大球概率并不高,但整体有球能力并不差,近10轮联赛除0-0战平水户外,其余9战单场都至少有2个球。
  客队攻略:福冈黄蜂
  • 状态 福冈客场近4战2胜2平不败 
    福冈黄蜂前12轮联赛也只拿下3胜,整体上做客的2胜2平2负表现较主场要强不少,近期球队主场2连败,但客场已经是2胜2平4战不输,值得一提的是,前6个客场福冈每场都能取得进球。
  • 阵容 头号射手梁东炫陷入3轮球荒 
    韩国前锋梁东炫在加盟球队初期有过不错的表现,不过近4轮这名高中锋只完成过1次助攻,而上轮替补打入一球的哥伦比亚前锋菲里斯状态不错,此役有望拿到一个首发位置。
  • 伤停 福冈黄蜂主力中卫红牌停赛 
    影子前锋石津大介因大腿伤势,此役将缺阵,而球队的主力中卫米库尼则因红牌停赛,本赛季米库尼在出场的10轮比赛中打满了9场,上轮短时间内连吃2张黄牌被罚下场。
  • 数据 福冈黄蜂先丢球7战仅拿1分 
    福冈黄蜂本赛季先进球的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胜率能达到75%,而先丢球的7场比赛该队仅仅取得1平6负,踢逆风球的能力非常差。
  • 数据 福冈黄蜂客场的联赛不缺进球 
    福冈黄蜂客场的有球能力不俗,6战打出3场大2.5球,另外3场有2场单场都打进2球,且没有出现过0-0的场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