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西班牙人 vs 皇家社会

时间:2019-05-18 16: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近6次交手皇家社会只输掉1场
    两队近43次的交锋中,皇家社会以18胜13平12负占据优势,其中21场7胜8平6负不落下风,近6次的交手中,皇家社会取得3胜2平1负的优势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皇家社会主场3-2获胜。
  •  环境   本场的胜者仍有望晋级下季欧战
    目前西班牙人和皇家社会都是50分,落后第七名毕尔巴鄂3分,从胜负关系来看,西班牙人和皇家社会在对阵毕尔巴鄂时都占据优势,所以末轮如果两队任何一支球队与毕尔巴同分,就能取得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末轮毕尔巴鄂将要做客挑战塞维利亚,而塞维利亚目前正赛为欧冠资格做最后努力,巴斯克雄狮在末轮的丢分概率不低。
主队攻略: 西班牙人
  •  状态 西班牙人联赛斩获8轮不败
    西班牙人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联赛已经保持了8轮不败,近2轮主客场先后零封击败了马竞和莱加内斯,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很强势。
  •  阵容 伊格莱西亚斯连续梅开二度
    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近期状态大勇,连续2轮联赛都完成了梅开二度,当然每场比赛都包含了1粒点球,而近3轮这名高中锋都在进攻端有贡献,目前其联赛的进球数达到17个,占全队总进球数的37%。
  •  阵容 武磊赛季结束进行肩部手术
    5月18日西甲最后一轮结束后,武磊将在西班牙进行肩部韧带手术。国足6月份将进行两场热身赛,届时里皮不会召武磊进行比赛。
  •  伤停 西班牙人无新增伤病
    目前西班牙人阵中只有大卫.洛佩斯和皮亚蒂两名重伤号因伤缺席,其余球员均可候命。
  •  言论 西班牙人主席:为签武磊考察3年
    西班牙人主席陈雁升表示,早在2015年,西班牙队内的球探团队便依照球队高层的要求开始对中国国内球员展开考察,并把目光瞄准了武磊。三年多时间里,西班牙人队关注了武磊200多场比赛,球探团队对他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分析,并最终在合适的时机,从上港将中超射手王武磊签下。
  客队攻略:皇家社会
  • 状态 皇家社会联赛斩获3连胜 
    皇家社会近期状态回升明显,自主场2-1击败赫塔菲后,联赛已经斩获了3连胜,上轮坐镇主场更是以3-1的比分大胜了来犯的皇马。
  • 阵容 威廉若泽近3战贡献1球2助攻 
    虽然上轮联赛面对旧主皇马罚丢点球,但威廉若泽近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过去3轮联赛贡献1球2助攻,帮助球队拿到3连胜的优异成绩,目前其联赛的进球数达到11个,队内仅次于头号射手奥亚尔萨瓦尔。
  • 阵容 中卫莫雷诺有望出战旧主 
    中卫赫克托.莫雷诺本赛季已经为皇家社会出战24场联赛,贡献1球1助攻,2011年转会加盟西班牙人,并在该队效力了4个赛季,此役如能出战,他将有望面对旧主。
  • 伤停 主力后腰伊利亚拉门迪伤愈 
    前腰卢卡.桑加利,右后卫萨尔杜亚、艾路斯东多,中场祖鲁图扎,前腰梅尔兰茨均有伤缺阵,右后卫格罗萨贝尔出战成疑,队长伊利亚拉门迪已经伤愈,并在上轮联赛中替补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