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庆南FC vs 柔佛

时间:2019-05-22 11: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桑托点球救主,柔佛斩获第1分
    两队首回合的交手中战成1-1平,第52分钟后卫郭泰辉为庆南FC首开纪录,随后柔佛获得点球机会,并由外援迪奥戈.桑托操刀命中。全场数据统计显示,柔佛全场一共完成20射7中目标的射门数据,而庆南FC则只有6射2中目标,柔佛在首回合踢出了一定的主场优势。
主队攻略: 庆南FC
  •  战意 庆南FC已失去出线主动权
    庆南FC目前5分排名E组第三,落后第二名鹿岛鹿角有2分的差距,末轮球队想要拿到出线资格,庆南FC首先必须取胜,与此同时还要希望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山东鲁能做客击败鹿岛鹿角。
  •  状态 庆南近6战输足5场,联赛4连败
    庆南本赛季多线作战,联赛的表现已经大幅度下滑,12战仅仅拿下2胜,近4轮联赛更是遭遇全败,而最近6场正赛1胜5负,唯一的胜场是足总杯2-0击败了大邱FC。
  •  伤停 庆南FC中场乔丹·穆奇因伤缺阵
    目前庆南FC阵容较为齐整,伤病方面只有英格兰中场乔丹·穆奇一人有伤在身,其余球员均可候命。
  •  阵容 头号射手金承俊找回射门靴
    头号射手金承俊目前各项赛事17战已经为球队贡献了6球1助攻,其中亚冠的5场贡献2粒进球,上轮联赛金承俊打入1球,结束了此前4轮联赛不进球的进球荒,另外亚冠在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也有1球斩获,近期金承俊的进球势头不错。
  客队攻略:柔佛
  • 战意 弱旅柔佛仍有出线可能 
    柔佛前5轮小组赛只拿到4个积分,但由于上一轮主场1-0击败了鹿岛鹿角,在只落后3分的情况下,柔佛在于鹿岛鹿角两回合的交锋中占据客场进球优势,所以末轮该队仍然有一丝晋级的希望,前提条件是球队必须拿到3分。
  • 状态 柔佛国内赛场持续不败 
    柔佛目前国内联赛统治地位依然很稳固,14战拿下11胜3平的不败,近期球队状态十分出色,4场正赛取得全胜,其中就包括了一场续命的1-0击败鹿岛鹿角的场次,前2场亚冠的客场柔佛遭遇连败,不过2场都能够取得进球。
  • 伤停 柔佛暂无重要球员伤停 
    柔佛目前阵容比较齐整,球队暂无重要球员伤停。
  • 阵容 迪奥戈.桑托亚冠已斩获2球 
    柔佛的主力前锋迪奥戈.桑托在前2轮亚冠小组赛中接连取得进球,但随后的2轮都没有再延续这样的进球势头,上轮亚冠迪奥戈.桑托因伤缺阵,上轮联赛为球队打入制胜进球,此次做客他的表现成为球队能否进球的关键。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