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乌拉圭U20 vs 挪威U20

时间:2019-05-24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国U20青年队鲜有交手纪录
    乌拉圭和挪威在U20层面鲜有交手纪录,此役是一场遭遇战。
主队攻略: 乌拉圭U20
  •  状态 乌拉圭U20一直处于比赛状态
    在今年1月进行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乌拉圭杀入四强,力压巴西拿到了本届世青赛参赛资格。随后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乌拉圭也有2胜1平1负的不错表现,整体状态保持得不错。
  •  实力 乌拉圭曾2次打进世青赛决赛
    过往21届世青赛,乌拉圭14次入围决赛圈,但却从未夺取冠军。1997年,2015年乌拉圭都打进了最后的决赛,但最终分别输给了阿根廷和法国。2017年的韩国世青赛,乌拉圭再次打进四强,半决赛点球大战负于委内瑞拉,3、4名决赛亦点球大战输给意大利。
  •  阵容 乌拉圭世青赛21人大名单
    门将:1-弗兰科-伊斯列尔、12-伦佐-罗德里格斯、21-毛罗-席尔维拉 后卫:2-布鲁诺-门德斯、3-塞巴斯蒂安-卡塞雷斯、4-伊泽克尔-布斯克茨、6-马克西米利亚诺-阿劳霍、13-埃米利亚诺-安切塔、15-埃德加-埃里扎德 中场:5-马丁-巴里奥斯、14-弗朗西斯科-吉内拉、16-尼古拉斯-阿塞维多、18-胡安-萨纳布里亚、 20-胡安-波塞利 前锋:7-埃米利亚诺-戈麦斯、8-圣地亚哥-罗德里格斯、9-达维-努涅斯、10-尼古拉斯-斯基亚帕卡塞、11-保罗-罗德里格斯、17-托马斯-查康、19-罗纳德-阿劳霍
  •  阵容 大名单解读:多人出自欧洲豪门
    本届乌拉圭U20中有不少来自欧洲豪门的球员,包括门将位置的弗兰科-伊斯列尔,此人目前受训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而身高191cm的罗纳德-阿劳霍出自巴萨青训,可以踢中卫也可以踢中锋,另外中场的萨纳布里亚来自马竞。
  •  主帅 费雷拉南美锦标赛后接手球队
    目前乌拉圭U20主帅是古斯塔沃· 费雷拉此人一直在为乌拉圭各级青年国家队工作,不过多数时间是以助教身份执教,今年2月份打完南美青年锦标赛后,古斯塔沃· 费雷拉走马上任,目前只有4场热身赛的独立带队经验。
  客队攻略:挪威U20
  • 状态 挪威近期缺少正式比赛锻炼 
    挪威U20从2018年11月以来只进行过两场国际级别的友谊赛,比起本场的对手乌拉圭显然数量上远远不够。不过在去年的欧青赛上,这支挪威青年军表现惊艳,3比0击败世青赛+欧青赛双料冠军英格兰。
  • 实力 挪威第三次参加世青赛决赛圈 
    本次是挪威青年队第3次入围决赛圈,首次参赛是1993年,当时球队没能小组出线,2015年第二次参赛虽然有过击败劲旅西班牙的表现,但最终也没能打进淘汰赛。
  • 阵容 挪威世青赛21人大名单 
    门将:1-佩特森、12-伦德、13-阿内布洛 后卫:3-约翰.基托拉诺(狼队)、4-拉尔斯、5-里奥(布莱顿)、14-弗雷德里克森、15-托特兰 中场:2-格雷文、6-哈特斯、7-威特森、8-博宁、9-索斯特韦德、10-马尔科维奇、11-豪格、16-博基埃、17-伊夫杰、18-斯文森、20-克里斯滕森 前锋:19-哈兰德(萨尔茨堡红牛)、21-布林希尔森
  • 阵容 大名单解读:哈兰德领先锋线 
    此次挪威U20主要以国内球员为主,其中有4人来自斯塔贝克,而维京、斯达、奥德格宁兰等人也都贡献了2名青年才俊,而目前效力于萨尔茨堡红牛的前锋哈兰德是本届挪威U20的明星球员,年仅18岁的他身高达到191cm,身价则达到500万欧。
  • 主帅 阿恩·约翰森带队已踢35场比赛 
    现任挪威U20主帅是42岁的本土教练阿恩·约翰森,此人从2016年开始带领这一波挪威年轻球员打比赛,目前已经踢了35场球,取得20胜5平10负,整体战绩不俗,惯用阵型为541阵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