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攻略:鹿儿岛联 vs 福冈黄蜂

时间:2019-05-26 09: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天皇杯2次交手福冈黄蜂全胜
    两队过往只在天皇杯中有过2次的交锋,并且福冈黄蜂都取得了胜利,首次交手时福冈黄蜂曾以7-2的悬殊比分大胜了鹿儿岛联,上赛季的天皇杯福冈则是以1-0小胜。
主队攻略: 鹿儿岛联
  •  状态 鹿儿岛联联赛4轮不败被终结
    升班马鹿儿岛联前14轮联赛只赢下4场比赛,8个主场输掉5场表现一般,不过近期球队状态回升比较明显,一度取得3胜1平的不败,上轮主场1-2不敌横滨FC,不败走势被终结。
  •  阵容 牛之滨拓助力鹿儿岛拿下连胜
    主力中场牛之滨拓前12轮联赛全勤,近期其在进攻端的发挥不错,在球队逆转击败柏太阳神的比赛中打入制胜进球,随后客战爱媛FC,牛之滨拓开场不久便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而这2场比赛鹿儿岛联都取得了最终胜利。
  •  阵容 巴西外援尼尔多连续2轮取得进球
    来自巴西的攻击中场尼尔多4月份加盟来到鹿儿岛联,目前已经为新东家出战6场比赛,近2轮联赛尼尔多连续取得进球,是近期球队进攻端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之一。
  •  阵容 主力中卫堤俊辅曾效力客队7年
    主力中卫堤俊辅是本赛季从福冈黄蜂转会而来的中卫,前14轮联赛堤俊辅全勤且打满了每一分钟,是球队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过往堤俊辅曾在福冈黄蜂效力了7个赛季,是其职业生涯至今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此役对于他来说也有着特殊意义。
  •  伤停 右中场野岳惇也继续伤缺
    鹿儿岛联目前没有新增伤号,只有右中场野岳惇也继续因伤缺阵。
  •  数据 鹿儿岛联先丢球输球概率87.5%
    鹿儿岛联本赛季只有4场联赛率先破门,最终取得3胜1负的不错表现,先进球的胜率能达到75%,而先丢球的8场比赛该队仅仅完成过1次逆转,输掉7场概率达到87.5%。
  客队攻略:福冈黄蜂
  • 状态 福冈黄蜂近4轮联赛仅拿下1分 
    福冈黄蜂前14轮联赛只取得过3个胜场,7个客场拿下2胜2平3负的表现,略强于主场,近期球队状态持续低迷,4轮联赛只取得1平3负的战绩,近2轮后防线都丢了3个球,防守表现非常糟糕。
  • 阵容 韩国前锋杨东铉已斩获4球1助攻 
    韩国前锋杨东铉在加盟福冈黄蜂初期表现非常强势,前2轮就接连取得进球,在此前一个客场对阵东京绿茵时,杨东铉打入1球,结束了4轮不进球的球荒,目前杨东铉已经为新东家出战12场,贡献4球1助攻,是队内的头号射手,此役他在进攻端的发挥仍然是球队能否取胜的关键。
  • 阵容 主力前腰石津大介伤愈复出 
    此前由于受伤缺席5轮联赛的前腰石津大介,上轮联赛伤愈并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不过没有出场,本赛季前8轮出战,这名福冈土生土长的球员有望回归首发,来驰援球队略显乏力的进攻。
  • 伤停 福冈黄蜂两名小将上调日本U20 
    目前福冈黄蜂阵中没有球员受伤,只有两名小将三国肯尼迪和喜田阳正随日本U20出征世青赛,将缺阵本轮联赛。
  • 数据 福冈黄蜂先丢球输球概率达89% 
    福冈黄蜂前4场先进球的比赛取得3胜1平的不败,胜率也能达到75%,而先丢球的9场比赛1平8负还没有完成过逆转,输球概率高达89%。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