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厄瓜多尔U20 vs 意大利U20

时间:2019-05-26 16: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厄瓜多尔U20

  •  战意 若失败,厄瓜多尔出线将岌岌可危
    尽管目前厄瓜多尔暂列小组第2名,但如果本轮落败,他们很可能会下滑到第3名,届时球队出线形势将岌岌可危!
  •  实力 坎帕纳是南美预选赛最佳射手
    厄瓜多尔U20主力前锋坎帕纳在南美预选赛上斩获6粒进球,成为头号得分手!在本届世青赛小组赛第一轮,厄瓜多尔1-1战平日本的比赛中,坎帕纳就制造了一记点球,可惜队友没能罚进!
  •  阵容 拉米雷斯、博罗索在南美一战成名
    门将拉米雷斯效力于西甲的皇家社会,在南美预选赛的9场比赛中,拉米雷斯实现了5场零封!后卫博罗索效力于巴甲的桑托斯,在预选赛当中实现了最多的拦截和清除,而且一对一对抗的能力十分强悍,成功率接近70%。厄瓜多尔若想城门不失,还需看他们的发挥。
  •  阵容 厄瓜多尔主打4231
    (4231)Moisés Ramírez; John Espinoza, Jackson Porozo, Richard Mina, Diego Palacios; José Cifuentes, Jordy Alcívar,;Jordan Rezabala (Stiven Plaza 78'), Gonzalo Plata, Alexander Alvarado; Leonardo Campana. 这是厄瓜多尔小组赛首轮与日本的首发阵容,与他们此前在南美预选赛上的阵容和阵型都十分相似。
  •  环境 厄瓜多尔是新科南美青年冠军
    厄瓜多尔U20最近一次参加世青赛是在2017年,当时球队分在与沙特、美国以及塞内加尔同组,最终只取得1平2负未能打进淘汰赛。南美U20锦标赛上厄瓜多尔连续2届都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并且在今年年初拿下冠军,球队近些年的进步非常明显。
  •  言论 主帅塞里科:目标是夺下世青赛冠军
    厄瓜多尔主帅、阿根廷人塞里科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夺下冠军,不要忘了,我们是南美U20的冠军,没有梦想是不对的,尽管世青赛水平很高,很难打,但是我们一样可以完成的很好。
  •  战况 厄瓜多尔错失点球撼平日本
    世青赛小组赛第一轮,攻击中场雷扎巴拉J. Rezabala主罚点球,遗憾高出横梁,最终厄瓜多尔1-1撼平日本。上半场,厄瓜多尔完全占据优势,下半场日本变阵后夺回了控球权将比分扳平。

  客队攻略:意大利U20

  • 阵容 意大利阵容本土球员众多 
    意大利大名单:门将:普利扎里(AC米兰),卡尔内塞基(亚特兰大),莱昂纳多-洛里亚(尤文图斯)后卫:卢卡-佩莱格里尼(卡利亚里)、布奥吉奥诺(卡尔皮)、特里帕尔代利(克罗托内)、卢卡-拉涅利(福贾)、加比亚(卢凯塞)、贝拉诺瓦(AC米兰)、贝泰拉(帕斯卡拉)、坎代拉(热那亚)、德尔-普拉托(亚特兰大)中场:埃斯波西托(拉文纳)、弗拉特西(阿斯科利)、阿尔贝里科(霍芬海姆)、科尔帕尼(亚特兰大)前锋:戈里(利沃诺)、奥利维里(尤文图斯)、斯卡马卡(萨索洛)、皮纳蒙蒂(弗罗西诺内)、卡博尼(佩斯卡拉)
  • 伤停 罗马超新星扎尼奥洛缺阵 
    罗马超新星扎尼奥洛以及尤文未来锋线主力小基恩均未能入选本次大名单,此二人的缺阵将极大影响意大利U20的进攻效率。
  • 主帅 尼古拉托从16年掌管意大利青训 
    尽管意大利U20主帅尼古拉托于去年8月份才上任,但是尼古拉托执教意大利的战绩还是有目共睹的。在2016年他开始执教U18,随后就开始执教U19,并于2018欧洲U19锦标赛上,尼古拉托帮助意大利勇夺亚军(冠军是葡萄牙U19)。
  • 环境 普利扎里助意大利夺下上届季军 
    世青赛小组赛首轮,成功入选的普利扎里首发出战,他在两年前曾经随队征战了在2017韩国举行的U20世界杯。当时的意大利在巴雷拉、曼德拉戈拉以及当届U20金靴奥尔索里尼的带领下获得了季军。这是意大利U20在世青赛上的最好成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