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美国U20 vs 尼日利亚U20

时间:2019-05-27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尼日利亚曾在半决赛上淘汰了美国
    这是双方第2次在世青赛上相遇,在1989年的沙特举办的世青赛半决赛上,尼日利亚U20曾在加时赛2-1战胜了美国U20。

主队攻略: 美国U20

  •  战意 美国U20旨在三分求反弹
    在世青赛小组赛第一场输给乌克兰之后,对于美国的晋级形势非常不利。本场迎战尼日利亚,暂列第3的美国U20必需获胜才有晋级的希望。(小组前2名和4个最好的第3名晋级淘汰赛)。
  •  实力 中场塞万尼亚9场U20打进3球
    主力中场塞万尼亚在预选赛上是绝对的主力,并打进2球。塞万尼亚上一场帮助美国U20打进唯一进球,这也是他9场U20比赛所斩获的第3粒进球。
  •  实力 虎门将子:大巴黎中锋蒂莫西·维阿
    来自大巴黎的小将蒂莫西·维阿上轮比赛迎来了他在美国U20的首次亮相,一次助攻就足以证明其实力!他的父亲乔治·维阿曾三次当选非洲足球先生,出生在美国纽约的蒂莫西·维阿和其父亲一样打中锋,尽管美国U20首轮落败,但他却给乌克兰造成了不小的威胁。
  •  战况 皇马门将卢宁神勇,美国黯然失色
    波兰世青赛小组赛首轮,欧洲球队乌克兰2-1战胜美国。乌克兰门将卢宁当之无愧获得了全场比赛最佳,美国占据67%的控球率并且获得了多次机会,但是均被卢宁屡屡化解。美国的两次丢球,都和后卫高空球的处理不当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客队攻略:尼日利亚U20

  • 实力 尼日利亚最近六次皆从小组赛突围 
    历史上,尼日利亚有12次晋级到世青赛的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非洲雄鹰最近6次全部都从小组赛中入围成功!
  • 实力 迈克尔是U17世界杯冠军得主 
    球队中场金斯利-迈克尔Kingsley Michael是U17世界杯冠军得主,他曾帮助过去尼日利亚U17夺下了2015届智利世界杯的冠军!上场比赛,迈克尔贡献了1次助攻。
  • 阵容 尼日利亚球员都来自哪儿? 
    从大名单来看,尼日利亚有12名球员来自本土联赛,其中有3人来自安耶巴(国内最成功的俱乐部);有9人在国外效力,其中3人来自英格兰、2人来自意大利、2人来自挪威、捷克和瑞典个1人。
  • 阵容 乌多首次亮相尼日利亚成年队 
    尼日利亚U20主力后卫乌多Ikouwem Udo(19岁)来自于国内联赛安耶巴足球俱乐部,他在今年三月份首次入选到了尼日利亚国家队(成年队),并在与埃及的友谊赛中首次亮相!
  • 环境 尼日利亚有两次荣获世青赛亚军 
    尽管没有夺冠的历史,但是非洲雄鹰历史上有2次都获得了世青赛的亚军,一次就是在1989届(半决赛上淘汰了美国闯进到决赛),一次是在2005届(尼日利亚在决赛上1-2不敌阿根廷)。
  • 战况 尼日利亚4-0卡塔尔大获全胜 
    波兰世青赛小组赛首轮,尼日利亚对阵亚洲球队卡塔尔。非洲雄鹰尼日利亚表现出色,他们频频抓住对手的失误给予对手致命一击,上半场埃弗姆帮助尼日利亚取得领先,随后奥菲亚、巴希尔和阿里乌轮番破门,尼日利亚最终4-0大胜卡塔尔取得世青赛开门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