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vs 戈伊亚斯

时间:2019-05-27 17: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之前交锋均为大球
    由于阿拉戈亚诺体育队连续2个赛季升级由巴丙升级至巴甲,因此历史上同戈伊亚斯只在上赛季两回合有过交锋。双方各取1胜,两场比赛都打出大球。

主队攻略: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

  •  状态 阿拉戈亚诺5轮不胜暂列倒数第2
    升班马阿拉戈亚诺体育队并未完全适应巴甲,前5轮比赛球队3平2负暂列联赛倒数第2。上轮,球队在客场0-2不敌巴西国际,连续3轮被零封。
  •  实力 阿拉戈亚诺体育开季5轮仅打进1球
    阿拉戈亚诺体育本赛季巴甲前5轮只打进1球,有4场比赛被对手零封,是联赛进球最少球队。进攻效率低也是球队迟迟没迎来首胜的原因。
  •  伤停 阿拉戈亚诺体育队4名球员缺阵
    后腰阿莫拉膝关节韧带断裂、边锋埃斯科巴大腿拉伤、中卫艾维斯膝关节问题、门将卡朱鲁膝关节韧带断裂,这4人都确定无法登场。
  •  数据 阿拉戈亚诺多项进攻数据联赛垫底
    阿拉戈亚诺体育不仅进球数为联赛最少,前5轮的射门数33次、射正数11次也为联赛最少的。此外,球队5场比赛只获得14次角球也在巴甲垫底。
  •  转会 阿拉戈亚诺签下前圣保罗中场
    阿拉戈亚诺体育本周签下了前圣保罗的中场、阿根廷球员霍纳坦-戈麦斯。这名中场多面手上赛季失去主力位置后,曾被租借至沙特联赛踢球。
  •  言论 阿拉戈亚诺中场表示球队渴望首胜
    阿拉戈亚诺体育10号球员萨维奥在赛前发布会表示,这一周的训练中我们对战术进行了调整,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和胜利的重要性。球队正在努力工作,我们和球迷一样期待巴甲首胜的到来。

  客队攻略:戈伊亚斯

  • 状态 戈伊亚斯主场2连胜升至巴甲第6 
    同为升班马的戈伊亚斯本赛季表现抢眼,最近2轮主场取得连胜。并且2场比赛都是在85分钟后打进制胜进球绝杀拿到3分,气势得到很大提升。
  • 实力 戈伊亚斯打法激进近13场正赛无平 
    戈伊亚斯近期无论主场还是客场打法都较为激进,平局较少。球队包括巴甲在内的连续13场正赛没有出现平局,最近2轮都在终场前出现绝杀打破平局。
  • 伤停 戈伊亚斯主力中锋累计黄牌停赛 
    戈伊亚斯主力中锋儒尼尼奥上轮刚成为球队先发,但就领到自己本赛季的第3张黄牌,本轮将停赛。
  • 阵容 上轮联手打进绝杀球员进入首发 
    上轮球队绝杀博塔弗戈的进球球员卡尔基、助攻球员亚戈本轮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其中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之前位置上的球员停赛。
  • 数据 戈伊亚斯场均控球率联赛垫底 
    戈伊亚斯4231的反击阵型打法猥琐,中路密集防守,球队目前场均控球率只有38.6%在联赛垫底。球队前5轮没有1场控球率是高于对手的。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