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巴拿马U20 vs 法国U20

时间:2019-05-28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巴拿马U20
  •  实力 巴拿马过往仅5次参加世青赛
    巴拿马U20在历史上有5次参加世青赛,最近一次在2015年,虽然没有最终小组出线,但也吸收了不少经验,球队作为去年中北美青年锦标赛最强防守的队伍依然具备一定的抗衡力。
  •  阵容 巴拿马世青赛21人大名单
    门将:1-巴克斯-阿兰、12-埃莫森、21-莫斯克拉 后卫:2-罗德里格斯、3-贝尼特斯(亚特兰大联)、4-穆尼尔、11-门德斯、17-特雷霍斯、19-韦斯特(多伦多FC) 中场:5-卡洛斯-哈维(洛杉矶银河)、6-沃克(洛杉矶银河)、8-格里菲斯、10-奥利安、13-科顿、14-乔伟尼、15-瓦兰塔、20-埃德加 前锋:7-迪亚兹、9-格雷罗、16-罗德里格斯、18-麦克肯齐
  •  数据 巴拿马连续11场比赛都有进球
    巴拿马U20的技战术打法基于稳守反击,但进攻端持续有稳定输出,过去11战不败赛事每场都至少有1个进球,呈现了攻守均衡的属性。
  •  数据 巴拿马近期比赛输盘率仅16.7%
    巴拿马近期的盘口走势不错,近6场比赛只输掉1个盘口,输盘率仅为16.7%。
  •  战况 点球扳平,巴拿马幸运收获平局
    巴拿马世青赛首战对阵马里,球队在场面上落于下风,全场控球率不足5场,仅创造了5次射门机会,幸好防守端保持足够的稳健度,半场失球但保持阵型完整,最后时刻凭借一个点球而顽强扳回1:1平局收场。
  客队攻略:法国U20
  • 实力 法国是世青赛的夺冠大热门 
    作为欧洲传统足球强国,法国U20在世青赛是以夺冠为目标,该队最高光阶段是在2011年及2013年两届世青赛上,2011年格列兹曼领衔的法国队在半决赛中告负最终收获第三,两年后的土耳其世青赛,博格巴率领新一届U20国家队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捧杯。
  • 阵容 法国世青赛21人大名单 
    门将:1-阿尔班-拉冯(佛罗伦萨)、16-梅斯里尔(南特)、21-德斯普雷兹(杜兰斯) 后卫:2-威廉-萨利巴(圣埃蒂安)、3-埃万-恩迪卡(法兰克福)、4-卡马拉(马赛)、5-丹-扎加杜(多特蒙德)、12-西索科(兰斯)、13-尼古拉斯-孔萨(蒙彼利埃)、15-托马斯-巴西拉(南特) 中场:6-恩佐-洛约迪采(第戎)、8-迈克尔-库伊桑斯(门兴格拉德巴赫)、14-亚布拉罕-迪亚洛(布雷斯特)、18-尤塞夫-弗法(斯特拉斯堡)、20-索马尔(里尔) 前锋:7-雅辛尼-阿德利(波尔多)、9-古伊里(里昂)、10-穆萨-迪亚比(巴黎圣日耳曼)、11-阿里奥伊(布鲁日)、17-平托尔(里昂)、19-穆萨-希拉(摩纳哥)
  • 阵容 大名单解读:多人效力五大联赛 
    法国U20阵中有不少在法甲和德甲一线队效力的球员,首回合进球的弗法纳和高尔利分别效力于斯特拉斯堡和里昂,另外门兴中场库萨尼斯和巴黎翼锋迪亚比都是值得关注的新星,球队整体班底阵容远超小组其他对手。
  • 数据 法国U20世青赛有球能力不差 
    法国U20在世青赛上的有球能力一向不差,近15场世青赛决赛圈的比赛,法国U20一共打出9场大2.5球,其余6场比赛中,有5场比赛单场能打进2个球,整体有球能力不差。
  • 战况 实力取胜,法国2-0完胜沙特 
    法国世青赛首战对阵沙特,球队凭借实力压制对手,开场12分钟迫使对手领到红牌后控制比赛节奏,半场前结束前打破僵局更加进退有序,最终以2:0完胜对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