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典超攻略:马尔默 vs 松兹瓦尔

时间:2019-05-28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目标不同但战意均强
    目前马尔默在联赛中积24分高居榜首,球队比第2名的哥德堡多3分,球队为了稳定联赛榜首席位,此役必将全力争3分。反观松兹瓦尔积9分(降级附加赛区),球队与联赛安全区还有1分的差距,球队此役的目标自然是拿分逃离降班区。
  •  交锋   联赛首循环马尔默客负松兹瓦尔
    双方近6次对战马尔默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稍占对战优势。双方在上赛季的两回合较量中,马尔默主场0比0、客场2比2,两回合战平松兹瓦尔。本赛季联赛首循环,马尔默客场1比3不敌松兹瓦尔。
主队攻略: 马尔默
  •  状态 马尔默9场不败赢足7场防线提升
    马尔默是瑞超联赛的老牌劲旅,球队上赛季争冠失败,本赛季卷土重来。不过球队在赛季初期的2场比赛未尝胜仗,直到联赛第3轮,球队才获得赛季首胜。不过自那以后,球队的火热状态变一直延续,球队近9场比赛保持不败,期间有着7场的胜仗,球队的胜率可期。并且球队近3场联赛未失1球,防守表现得到提升。
  •  实力 马尔默主场不败且获5连胜
    马尔默主场成绩非常强势,球队除了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取得平局外,球队近5个主场保持连胜的态势,球队目前主场保持不败。此外球队的主战攻防表现更为优越,球队主场得失球比为17比3,攻防表现非常抢眼。
  •  伤停 马尔默暂无伤停困扰
    马尔默目前无受伤病的影响,球队阵容齐整。
  •  阵容 马尔默主得分点罗森博格遭2场球荒
    马尔默前锋罗森博格整体表现不俗,他在5月份的前2场比赛中打进5球,新赛季至今,他已经为球队打进7球,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不过,他近来已经连续2场比赛未有进球入账,此役他能否破荒值得关注。
  •  数据 马尔默攻防表现均为联赛之最
    马尔默目前的攻防实力为联赛最佳,进攻端,球队在联赛11场中打进22球,是联赛进球最多的。在防守端,球队联赛11场比赛中失8球,这是联赛最少的,期间实现5场零封,这是零封最多的。
  客队攻略:松兹瓦尔
  • 状态 松兹瓦尔取平局止4连败颓势 
    松兹瓦尔本赛季的表现低迷可见,球队虽然在赛季前期的表现欠佳,但是期间球队偶有胜仗(5场胜2场)。但是自从进入5月份,球队的状态严重下滑,球队5月的前4场比赛遭遇了4连败的尴尬,不过上一场联赛,球队主场1比1战平索尔纳,球队终止连败势头,士气有所回升。
  • 实力 松兹瓦尔客战还没有赢过球 
    松兹瓦尔的客战实力也非常不佳,球队目前在新赛季的联赛6场客战中未尝胜仗,是联赛四支客战未赢球的球队之一。其中,球队近3场客战遭遇了连败,并且攻击端1球未进,球队客战攻防集体迷失。
  • 伤停 松兹瓦尔前锋奥马伤缺 
    松兹瓦尔前锋奥马(3场1球)受伤病的困扰,本场无法出战。此外球队老伤号前锋欧弥兹也将继续休战。
  • 阵容 松兹瓦尔前锋哈莱纽斯遭5场球荒 
    松兹瓦尔主力射手奥马因伤病的原因,本赛季鲜有出战机会,因而球队的进攻重任就落到了前锋哈莱纽斯的身上。相比较哈莱纽斯上赛季的表现(18球),他本赛季的表现则大相径庭。他在目前在联赛中打进4球,其中近5场联赛还没有进球入账,遭遇了球荒。
  • 其他 松兹瓦尔连续打出小球赛果 
    松兹瓦尔近5场联赛中打出了4场的小球,并且近4场客战中连续打出小球,可见球队的整体球路呈小球发展。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