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业攻略:亚特兰大联 vs 明尼苏达联

时间:2019-05-29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亚特兰大唯一一次主场交锋失利收场
    亚特兰大联历史上与明尼苏达联交锋4次,战绩为2胜1平1负。而唯一的失利就是在主场,17赛季球队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3-2逆转。
主队攻略: 亚特兰大联
  •  状态 亚特兰大联客场失利遭遇2连败
    亚特兰大联上周末客场1-2不敌皇家盐湖城,遭遇2连败。球队本赛季5场联赛失利4场来自客场,客场成绩也拖累着亚特兰大联的反弹。
  •  实力 亚特兰大联近20场主场正赛都有进
    亚特兰大联本赛季的6个主场只输了一场,这也是球队近20场各项赛事主场唯一一败。在这20场主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联场场破门,进攻效率稳定。
  •  伤停 亚特兰大联4名老伤号继续缺阵
    中场克拉茨、戈斯林,边后卫乔治-贝格,前锋华斯基斯都因伤仍处于恢复期,无法赶上本轮比赛。
  •  阵容 马丁内斯3轮2球进球效率提升
    亚特兰大联头号射手约瑟夫-马丁内斯最近3轮打进2球队,进球效率正在提升。而在此之前,他是排名前十的射手中效率最低的,平均288分钟才能打进1球,而洛杉矶FC射手贝拉仅为103分钟。
  •  数据 亚特兰大联被射门数联赛最少
    亚特兰大联13轮联赛仅丢11球并列为美职联丢球最少球队,而球队13场比赛的被射门数只有117次,是联盟被射门次数最少的球队。也侧面说明球队的防守密不透风。
  客队攻略:明尼苏达联
  • 状态 明尼苏达力克西部劲旅获2连胜 
    明尼苏达联上轮在主场1-0力克休斯顿迪纳摩,取得2连胜。球队主场连胜3场,排名也升至西部第5。
  • 伤停 明尼苏达联2名球员缺阵 
    目前球队阵中仍然是上赛季的主力门将沙特尔沃思以及前锋蔡斯-加珀缺阵。由于近两轮球队只有一个首发位置发生改变,也不排除本轮会有部分球员因体力问题轮换。
  • 阵容 明尼苏达联两场都靠右路组合制胜 
    明尼苏达联最近两场的进球者分别是右后卫梅塔尼尔和右边锋芬利,这对右路组合比赛中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而且通过进球帮助球队拿到6分。
  • 盘赔 明尼苏达联最近6轮全出小球 
    明尼苏达联开季一度攻防较为开放,得失球也比较多,尤其是面对纽约红牛、纽约城、多伦多FC几场大打攻势足球。然而最近6轮,球队打法突然保守,进球率也下降,6场比赛全部出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