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业攻略:华盛顿联 vs 芝加哥火焰

时间:2019-05-29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华盛顿联主场交锋史出大球居多
    华盛顿联在主场肯尼迪纪念体育场与芝加哥火焰近10次交锋中,有9次产生的进球达到3个或以上,并且有8次将大球打出。两队在这块场地的交锋攻防比较开放,16年8月两队联手踢出6-2的大比分。
主队攻略: 华盛顿联
  •  状态 华盛顿联补时点射绝平避免连败
    华盛顿联上轮在客场凭借鲁尼伤停补时的点球命中,1-1绝平了新英格兰革命,避免了连败出现。球队近3轮不胜,东部榜首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
  •  实力 华盛顿联本赛季已经7次零封对手
    华盛顿联目前暂列东部第1,球队防守能力不俗,15轮联赛仅丢了14球,是全联盟失球第3少的球队。此外,华盛顿联本赛季已经有7次零封对手。
  •  伤停 华盛顿联后防线3名球员缺阵
    球队主力左后卫莫拉颌骨骨折、中卫多诺万膝关节损伤、右后卫费舍尔膝关节手术,这三名球员都需要较长时间恢复。
  •  阵容 鲁尼连场进球却未能带回1胜
    华盛顿联头号射手鲁尼最近2轮连续进球,他也以8球的总进球数上升至射手榜的第3位。但球队最近3轮都未取胜,领先优势也缩小至1分。
  •  赛程 华盛顿联20天踢6场比赛球队疲劳
    华盛顿联过去20天踢了5轮美职联比赛以及一场同皇家贝蒂斯的友谊赛,球队无法在每场比赛使用最强的11人,因为他们都很疲劳。
  •  盘赔 华盛顿联大球率排联盟倒数第2
    华盛顿联防守不错,但是进攻近期出现颓势,球队本赛季15场联赛有只有4场打出大球,大球率排联盟倒数第2。华盛顿虽然拥有鲁尼这样的美职联级别的超级前锋,但近8轮却出了6次小球。
  客队攻略:芝加哥火焰
  • 状态 芝加哥火焰平纽约城主场6场不败 
    芝加哥火焰上轮在主场1-1与纽约城握手言和,球队近6个主场4胜2平保持不败。球队本赛季的胜利全部来自主场,而客场成绩差强人意。
  • 实力 芝加哥火焰不善于踢逆风球 
    芝加哥火焰上赛季被对手先进球的比赛,没有1场逆转,成绩为3平17负。而本赛季目前为止,球队先丢球的比赛也1场未胜,战绩为3平4负。
  • 伤停 芝加哥火焰中场核心伤缺 
    芝加哥火焰中场核心盖坦因伤已经缺席了之前2轮比赛,本场他依旧无法出场。一同缺席的还有腿筋受伤的雷诺兹二世。
  • 阵容 芝加哥火焰射手上轮终破进球荒 
    芝加哥火焰射手萨庞在美职联的球荒已经长达一个月,他在前七轮可以有4球进账。而上轮面对纽约城的比赛,他终于在第28分钟进球为球队首开纪录。
  • 数据 芝加哥火焰进攻数据提升 
    芝加哥火焰是目前东部进球数第2多的球队,同时球队以187次的射门次数排在美职联第5,而65次的射正数也排在联赛第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