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韩国U20 vs 阿根廷U20

时间:2019-05-31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韩国U20
  •  战意 韩国U20还未出线,本场战意十足
    因为净胜球关系,韩国排名F组第二,看到了出线的曙光。但要说韩国U20确保晋级还为时过早,所以本场对阵阿根廷U20,韩国队战意十足!
  •  战意 韩国队的口号是“再进4强”
    郑正溶率领的韩国U20所面对的阿根廷U20正是两年前淘汰掉韩国队的葡萄牙U20。韩国队的口号是“AGAIN1983”,他们的目标是再现1983年墨西哥世青赛的四强神话。
  •  实力 韩国世青赛头号功臣当属全世振
    韩国U20的攻击力,全世振已经是不能回避的人物。2017年11月份的亚足联U19亚青赛预选赛,全世振第一次入选这支郑正溶军团,之后的土伦杯和亚足联U19亚青赛正赛,全世振作为主力出战打进7球。这7粒进球当中,有5粒是在亚青赛正赛中打进,可以说全世振是韩国队拿到U20世界杯的头号功臣。2018年,全世振被KFA授予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他也因此跳级入选了U23代表队。
  •  阵容 韩国弃用大巴车,将祭出进攻阵型
    本届世青赛首轮,韩国U20摆出了大巴车,最终0-1输给了葡萄牙U20。上轮比赛,韩国U20主帅郑正溶终于派出了一套进攻阵型,变阵4231,严原上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双中锋曹永旭和全世进一人在首发,另一人则在替补席待命,中锋则换成了吴世勋。
  •  伤停 进球功臣金炫佑的伤势有待观察
    韩国U20在暴雨中战胜南非U20取得本届U20世界杯首胜,拿到了宝贵的3分。然而,进球功臣金炫佑在下半场伤到脚踝,被李志率替换下场,伤情还需观察。
  •  战况 一场雨战,韩国1-0战胜南非
    上场世青赛,韩国U20与南非进行了一场雨战,南非U-20在上半场占据了绝对主动,他们多次获得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最终都被李光渊化解。下半场,金正緍助攻金炫佑头球破门,韩国U-20终于取得了本届波兰U-20世界杯的首球,最终韩国1-0获胜。
  客队攻略:阿根廷U20
  • 实力 盖奇连场破门成为U20首席射手 
    阿根廷U20主力前锋盖奇(来自圣洛伦索)此前2场小组赛连场破门,状态不俗!算上预选赛,盖奇已经为U20斩获5粒进球,是当前国家队的头号得分手。
  • 伤停 队长佩雷斯停赛 
    阿根廷U20主力后卫、球队队长佩雷斯目前已经吃到2张黄牌,本场比赛将自动执行停赛处罚,阿媒介绍,首次入选U20国家队的森图里昂(来自阿根廷青年人)有望成为正选。
  • 阵容 阿根廷或派出替补阵容出战 
    阿根廷媒体报道,在球队已经确保晋级之后,主帅巴蒂斯塔军团本场有望变阵,他们或派出替补阵容来与韩国U20打最后一场小组赛。
  • 环境 时隔三届,阿根廷再次突围小组赛 
    阿根廷U20上一场从小组赛中突围是在2011年,而2013届世青赛他们没能闯进决赛圈,2015和2017届都没能从小组赛中突围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届世青赛上,现任U20主帅巴蒂斯塔是当时的助理教练。
  • 战况 阿根廷两连胜提前闯进16强 
    上场世青赛,阿根廷U20以2-0战胜了葡萄牙,球队斩获2连胜已经提前一轮闯进到16强,本场挑战韩国队可以轻松备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