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西甲攻略:巴伊亚 vs 格雷米奥

时间:2019-06-01 15: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虽目标不同但战意均强
    目前巴伊亚积10分排名第8位,球队与除了榜首帕尔梅拉斯外的其余6支球队最多有2分的差距,球队此役若能取胜必将可以取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反观格雷米奥目前积5分排名倒数第3,球队与安全区仅有1分之差,球队需要抢分逃离降班区。
  •  交锋   巴伊亚近2战不胜格雷米奥
    双方近6次对战巴伊亚取得2胜1平3负的战绩,稍处对战劣势。上赛季巴伊亚以主场0比2、客场2比2,两回合对战格雷米奥未尝一胜。
  •  裁判   弗雷塔斯执法主队胜率高客队2成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弗雷塔斯,他此前执法巴伊亚的2场主战,球队取得1胜1平的战绩。反观他执法格雷米奥的2场客战,球队取得2胜1平的战绩,可见弗雷塔斯的执法对于双方而言是一大利好的事。值得一提的是,从弗雷塔斯此前执法的经历看,他此前执法的比赛中,主队更具有便利,并且主队的胜率也高出客队近2成。
  •  其他   双方连续打出小球
    双方近期的比赛球路偏向小球,其中巴伊亚近6场比赛中打出了5场的小球,而格雷米奥则在近6场比赛中打出了4场的小球。
主队攻略: 巴伊亚
  •  状态 巴伊亚杯赛晋级3战连胜防守稳固
    巴伊亚近来的比赛状态不俗,球队上一场巴西杯1/8淘汰赛第二回合中主场1比0战胜圣保罗,从而以总比分2比0的比分顺利晋级巴西杯8强。回到联赛层面,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3比2战胜弗鲁米嫩塞,在加上球队此前联赛客战0比0战平圣保罗,球队近2个联赛保持不败。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期间实现3场的零封,总体表现上佳。
  •  实力 巴伊亚联赛主战全胜攻防极佳
    巴伊亚的主场表现不俗,球队新赛季的联赛3场保持全胜,若算上巴西杯的赛事,球队近6个主场连胜。期间攻防表现俱佳,攻击端共打进13球,而防线仅失4球并实现4场零封。
  •  伤停 巴伊亚暂无伤停影响
    巴伊亚目前无受伤病的困扰,球队的人员齐整。
  •  阵容 巴伊亚前锋索萨首进球变梅开二度
    巴伊亚前锋索萨此前多以替补身份出战,此前的联赛4场替补3场,不过近来的2场联赛他坐稳先发位置。上一场联赛,他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3比2战胜弗鲁米嫩塞,这也是他新赛季首次进球。
  •  数据 巴伊亚在下半场前30分钟未失球
    巴伊亚目前的失球多来自于上半场,球队的8个失球中有6球产生在上半场。下半场球队的防线就得到你加强,球队而在比赛下半场前30分中未有失球出现。
  客队攻略:格雷米奥
  • 状态 格雷米奥杯赛晋级联赛获首胜士气佳 
    格雷米奥上一场在巴西杯的1/8淘汰赛第二回合中主场3比0战胜尤文图德,球队从而以总比分3比0顺利晋级巴西杯8强。回到联赛层面,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1比0战胜米内罗竞技,球队收获了本赛季首场巴甲的胜仗,士气高涨。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仅失1球,期间实现4场零封,防线得到稳固。
  • 实力 格雷米奥联赛客战还没有赢球 
    格雷米奥客战表现欠佳,球队在联赛的3场客战中未尝胜仗(2平1负)。若算上巴西杯的赛事,球队近4场客战遭遇了3场的平局。
  • 伤停 格雷米奥2名后卫缺席 
    格雷米奥后卫奥利维拉和加布里埃尔均因伤缺席,除此外,球队的阵容齐整。
  • 阵容 格雷米奥前锋维泽乌2战3球 
    格雷米奥边锋埃弗顿是目前球队的主要得分点,他目前在联赛的6场比赛中全部出战(5次首发),期间他能打进3球。此外球队的前锋维泽乌近来的比赛状态不俗,他在此前对战米内罗竞技的比赛中打进制胜进球,球队因而收获首胜。而在巴西杯次回合中,他又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顺利晋级。维泽乌近2战3球的表现足以令他此役继续先发出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