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攻略:福冈黄蜂 vs 大宫松鼠

时间:2019-06-02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近6次交锋大宫松鼠5胜福冈
    双方过完12次的交锋中,大宫松鼠以6胜3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做客的5战也有2胜1平2负的表现,2015年至今的6次交手中,大宫松鼠取得5胜1负的优势战绩,实现过2次的联赛双杀。
主队攻略: 福冈黄蜂
  •  状态 福冈黄蜂联赛主场仅取得过1胜
    福冈黄蜂本赛季主场的表现非常糟糕,7战输掉5场仅仅拿下1胜,进攻端更是只有可怜的2球进账,近期球队整体表现依然理想,在上轮击败升班马鹿儿岛联之前,福冈遭遇了1平3负的不胜,其中主场已经是3连败。
  •  阵容 主力前锋松田力打入制胜进球
    主力前锋松田力前15轮联赛踢满了每一分钟的比赛,上轮做客对阵鹿儿岛联时,松田力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福冈黄蜂从客场带走3分,并且终结了此前2连败4轮不胜的走势,而松田力本人的联赛进球数则达到3个,另外还有2次助攻。
  •  阵容 头号射手杨东铉贡献关键传球
    头号射手杨东铉目前联赛已经贡献4球2助攻,最近的3轮联赛也有1球1助攻的进账,上轮正是由于他的传球,才帮助松田力打入制胜进球,这名韩国前锋从加盟球队之初就已经确立了主力位置。
  •  伤停 福冈黄蜂2名小将出征世青赛
    目前福冈黄蜂没有球员受伤,只有两名小将喜田阳、三国肯尼迪随日本U20出征世青赛将缺席,其余球员均可候命。
  •  数据 福冈黄蜂主场场均进球仅0.29个
    福冈黄蜂本赛季主场的攻击力十分匮乏,7场比赛只打进了2球,场均进球只有0.29个,是J2联赛目前主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
  客队攻略:大宫松鼠
  • 状态 大宫松鼠已保持11轮联赛不败 
    大宫松鼠目前已27分排名联赛第3位,前15轮该队只输过2场球。自3月中旬输给山形山神后,大宫松鼠已经保持了11轮联赛的不败,整体表现非常稳健。
  • 阵容 头号射手胡安马·德尔加多替补进球 
    本赛季从长崎航海转会而来的前锋胡安马·德尔加多状态不俗,15轮联赛全勤,贡献6球2助攻,上轮联赛虽然没有首发,但其替补为球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近3轮打进2球状态保持得不错。
  • 阵容 进攻核心大前元纪是队内助攻王 
    前腰位置的大前元纪是大宫松鼠的进攻核心,前15轮联赛大前元纪只缺席了一场比赛,贡献了4次助攻和1粒进球,是队内的第一助攻手,早在2013年时他就有过远赴欧洲踢球的经历,效力的球队是德国俱乐部杜塞尔多夫。
  • 伤停 大宫松鼠共计4人因伤缺阵 
    大宫松鼠目前的伤病主要集中在后防线上,两名右后卫渡部大辅、酒井宣福,中卫河本裕之均有伤在身,另外后腰金泽慎也将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数据 大宫松鼠本季平局概率达40% 
    大宫松鼠前15轮联赛一共打出了6场平局,概率为40%,是目前J2联赛中并列打出平局最多的球队之一,最近的5轮联赛大宫松鼠一共打出了4场平局,而近3场则是连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