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法国U20 vs 美国U20

时间:2019-06-04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世青赛上有1次交锋
    法国U20和美国U20曾在2013年世青赛上有过1次交锋,当时两队1-1战平。那场比赛也是现任美国U20主帅拉莫斯首次带队征战世青赛。最终法国获得那届世青赛冠军。
主队攻略: 法国U20
  •  状态 法国U20头号射手状态正佳
    来自里昂二队的法国前锋古伊里去年欧洲U19锦标赛中便打入4球成为银靴,而本届比赛小组赛中古伊里2场比赛破门,延续个人极佳的竞技状态。
  •  实力 法国U20以欧洲四强身份参加
    法国U20在去年欧洲U19锦标赛中杀入四强,但被亚军意大利淘汰,球队拿到了本次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  阵容 法国U20多点开花
    小组赛结束后法国U20阵中已经有5名不同球员进球和5名不同球员助攻,球队多点开花,有效地从每个位置发起进攻。
  •  数据 法国U20第7次参赛
    本次是法国U20第7次参加世青赛决赛圈比赛,球队曾在2013年获得过1次世青赛冠军。上届世青赛球队没能参加。
  •  数据 法国U20近年世青赛战绩出色
    法国U20在世青赛比赛中,近11场比赛赢下9场,最近8场比赛更是有6场零封了对手。球队在最近几届世青赛上表现优异。
  •  赛程 法国U20上场轮换阵容
    法国U20小组赛提前出线,上场比赛主教练大面积轮换,至今球队除了第三门将德斯普雷兹外,其余球员均获得了登场机会。法国U20可以说是以逸待劳应对此役。
  客队攻略:美国U20
  • 状态 美国U20以小组第二出线 
    美国U20小组赛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首战负于乌克兰U20后,击败尼日利亚U20和卡塔尔U20,最终积6分,以D组第二名身份获得16强门票。
  • 实力 美国U20制霸中北美 
    美国U20在去年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U20锦标赛上击败墨西哥拿到冠军,从而获得参加本届世青赛的资格。
  • 阵容 美国U20暗藏高效杀手 
    美国U20首战失利后,主教练拉莫斯便对首发阵容进行一处调整,使用前锋索托首发,结果索托打入2球致胜。
  • 伤停 美国U20主力后腰停赛 
    美国U20主力后腰杜尔金在小组赛中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停赛。他的缺席对球队防守影响极大。另外一名中场门德斯也停赛。
  • 数据 美国U20第16次参赛 
    本次是美国U20第16次参加世青赛,最好成绩为四强。此前2届比赛美国U20都能够杀入八强阶段,2015年名列第7,2017年位居第6。
  • 其他 美国U20前锋为名宿之子 
    上场小组赛为美国U20打入唯一进球的蒂莫西·维阿,是前足坛名宿、现利比里亚总统乔治·维阿之子。蒂莫西·维阿和法国U20前锋迪亚比都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去年8月曾一同出战法甲。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