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青杯攻略:阿根廷U20 vs 马里U20

时间:2019-06-04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阿根廷U20
  •  状态 阿根廷小组连胜提前完成出线
    阿根廷本届世青赛的表现不错,前2轮小组赛都是以较大优势获胜,并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而第三轮在轮换部分主力的情况下输给韩国也能接受,此役球队将在体能上占据一定优势。
  •  实力 阿根廷六次夺得U20世界杯冠军
    从2007年加拿大U20世界杯开始,正式将过去世界青年锦标赛的名字改为了FIFAU20世界杯。这届杯赛阿根廷蝉联了冠军,历史第六次拿到这个头衔,目前阿根廷仍然是获得U20世界杯次数最多的球队。那届大赛也诞生了很多未来的顶级球员,除了MVP和金靴的得主阿奎罗外,还有他的队友迪马利亚。
  •  阵容 阿根廷小组赛进攻多点开花
    阿根廷小组赛阶段进攻的表现非常出色,3场比赛一共进了8个球,其中中场的巴尔克斯和前锋盖希都有2球进账,而中锋阿尔瓦雷斯和中场克里斯蒂安.费雷拉都有着1球2助攻的表现,目前已有6名球员在世青赛中斩获进球。
  •  伤停 队长中卫佩雷斯解禁复出
    阿根廷目前阵中没有球员伤停,第三轮小组赛因累计2张黄牌停赛的队长中卫佩雷斯,本场也将解禁复出,这对球队的防守是一大利好。
  •  数据 巴蒂斯塔带队阿根廷极少打平
    本届阿根廷U20是由48岁的本土教练费尔南多.巴蒂斯塔带队,从年初的南美青年锦标赛至今,巴蒂斯塔带队一共踢了14场比赛,共取得8胜1平5负,胜率为57.1%,执教的第一场战平巴拉圭U20,此后13战全部分出胜负。
  客队攻略:马里U20
  • 状态 马里小组赛进7球丢7球打法激进 
    马里世青赛整体表现不差,展现了新科非洲青年冠军的实力,在第二轮4-3击败沙特的比赛中基本确立了积分优势,第三轮面对实力强大的法国,马里最终也只是以2-3惜败,整个小组赛三战,马里一共打进了7球,但丢球数也有7个,整体打法比较激进。
  • 实力 马里年初夺取非洲锦标赛冠军 
    马里是非洲的劲旅,今年年初的非洲青年锦标赛上,该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取了冠军。2015年的世青赛该队拿到了季军的好成绩,而本届世青赛前2场小组赛该队也保持了1胜1平的不败,目前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 阵容 科伊塔、卡马拉小组赛表现抢眼 
    小组赛阶段马里的进攻表现不俗,3场比赛一共打进7球且场场都有进球,其中主力右边锋科伊塔3场贡献2球2助攻,是队内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另外攻击型中场卡马拉的存在也不容忽视,这名身高只有1.68m的小个子中场已经为球队贡献了3次助攻,另外还有1球进账,是球队进攻主要发起点。
  • 伤停 马里两名主力累计黄牌停赛 
    头号助攻手卡马拉以及前3场都是首发的右后卫科纳特均因累计黄牌停赛,两人的缺阵对球队的攻守都有影响。
  • 数据 马里小组赛吃牌数位列第二多 
    小组赛3场比赛,马里一共吃到了9张黄牌,是小组赛阶段吃牌输第二多的球队,仅比3战全负进0球丢19球的洪都拉斯少拿了1张黄牌,在对阵沙特和法国的比赛中,马里单场都吃了4黄,显然球队在防守端存在不小的隐患。
  • 主帅 主帅M.凯恩带队胜率达62.5% 
    本届马里U20由42岁的本土教练M.凯恩执教,今年2月首次带队便参加了非洲青年杯,最终是一路杀进决赛,并击败了小组赛时的对手塞内加尔,夺取了冠军,而整体的8场执教,M.凯恩斩获了5胜1平2负的不俗战绩,胜率能达到62.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