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葡萄牙 vs 荷兰

时间:2019-06-09 17: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5次交战,荷兰仅1次获胜
    荷兰与葡萄牙的上一次对战还要追溯到2018年的3月份,荷兰队在这场友谊赛当中以3:0大胜葡萄牙。而双方过往5次对战当中,荷兰队仅仅取得1胜1平3负的成绩。
  •  裁判   西班牙名哨马里恩科最后一次执法
    欧足联官方宣布,45岁的西班牙名哨乌迪亚诺-马里恩科将执法欧国联决赛,这也是他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在2019西甲联赛皇马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之后马里恩科宣布挂哨。他19年来的西甲执法场次将定格在348场。马里恩科创造了一项后人非常难以超越的历史性的记录,他在19年间共计执法过10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是有史以来执法西班牙国家德比场次最多的主裁判。
主队攻略: 葡萄牙
  •  状态 ‘新C罗’菲利克斯完成处子秀
    上场欧国联,19岁207天的若奥-菲利克斯首次为葡萄牙国家队出场,成为自2016年的桑切斯以来完成处子秀最年轻的球员。在葡萄牙,已经有人将菲利克斯和C罗相提并论,将他成为是“新C罗”。虽然两人的位置有所区别,菲利克斯的位置主要是影锋,而C罗则是边锋,但两人的进球和助攻能力都非常突出!
  •  阵容 葡萄牙大名单新旧交替
    此次葡萄牙大名单,其实除了C罗,队中仍然有不少年青当打的球员冒起,贝纳尔多·席尔瓦便是其中一人,这名曼城中场本赛季帮助球队成为本土赛事的“3冠王”,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取得15个进球及12个助攻,是本赛季曼联队中表现最佳的球员之一。另外,因英超球队狼队的堀起,像门将帕特里西奥,中场“双核”穆蒂尼奥与内维斯,前锋若塔都顺理成章的入围。而本菲卡的“超新星”菲利克斯的入选更是让人期待满满!
  •  伤停 佩佩因伤缺席欧国联决赛
    在葡萄牙与瑞士的比赛中,主力中卫佩佩在第63分钟因伤离场。据葡萄牙媒体报道,佩佩已确定将因伤缺席欧国联决赛。
  •  环境 对阵两大顶级中卫,C罗力挽狂澜?
    刚刚带领利物浦队拿到欧冠联赛的世界一流中卫范迪克是这支荷兰队的防守核心,利物浦队在欧冠联赛决赛中击败巴塞罗那,他对于梅西的防守功不可没。当然C罗的实力很强,可是范迪克的防守水平也非常值得期待,况且他身边还有羽翼渐丰的德里赫特,C罗在面对世界两大顶级中卫夹击的情况下能否力挽狂澜,将成为葡萄牙克敌制胜的关键。
  •  战况 C罗戴帽,葡萄牙3-1大胜瑞士
    2019年欧洲国家联赛半决赛,葡萄牙坐镇巨龙球场3比1战胜瑞士。C罗任意球破门,塞费罗维奇击中横梁,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点球破门,佩佩因伤退场,C罗最后时刻再度破门,帮助葡萄牙晋级决赛。
  客队攻略:荷兰
  • 战意 金球奖竞争者范戴克PK对手C罗 
    成为英超和欧冠决赛的MVP让范戴克成为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特别是他本赛季还保持着从未被人过掉的纪录,连梅西都只能做其的“背景板”。此役,范戴克能否抵挡住C罗很值得期待!
  • 阵容 荷兰队年轻化更具冲击力 
    从荷兰本次征召的大名单看到,在欧冠杯表现出色的阿贾克斯有4名球员入选,中后场能形成较为一体的攻守阵容,而利物浦大将范迪克成为防守端的领袖,进攻线将以德佩作为核心,荷甲射手榜第二名的吕克德容充当终结者。目前的荷兰同样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不过随着阿贾克斯双子星德里赫特和德容迅速崛起,球队已经形成较强的整体实力,而这套较为年轻化的阵容更具冲击力和威胁性。
  • 环境 荷兰足球迅速复兴 
    在2014年世界杯后,荷兰足球经历了低谷时期,人才断档让橙衣军团连续无缘2016年欧洲杯和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在最近两年,荷兰一批新星的涌现让橙衣军团迅速崛起。在欧国联A联赛A组较量中,荷兰取得2胜1平1负的战绩,力压两大顶级强队法国和德国,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在欧国联半决赛3-1淘汰英格兰后,当前荷兰已经今非昔比!
  • 战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