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曼城专克埃弗顿

时间:2021-11-22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英超再有一场精彩对决,埃弗顿作客挑战曼城。虽然埃弗顿班底实力属于英超中上水准,不过赛季至今的成绩实属平庸,领队宾尼迪斯看似江郎才尽。而更不利的是,太妃糖近年与蓝月亮的交战往绩全面落于下风,此番走访阿提哈德球场,埃弗顿全失3分的成数颇高。

班底深度雄厚的曼城今季仍然是英超争冠大热,联赛至今11场战罢,走势大致稳定。国际比赛周前作客奥脱福球场笑傲曼市打比后,暂时以7胜2和2负排名积分榜前三,仅落后领头羊车路士3分,算是扞卫了卫冕冠军应有风采。防守稳固是曼城保持顶级竞争力的最重要资本,联赛至今有多达7场保持不失球,与车路士并列最多,反映出哥迪奥拿麾下中后场兵多将广。可是进攻端强度不足则有时会让人感觉球队难有大作为,均场2个入球的效率确实可观,但比起车路士和利物浦稍逊一筹。这是哥迪奥拿习惯阵容里面缺乏没有正印前锋时常被外界诟病的主因,在沙治奥.阿古路离队后只能依靠加比尔.捷西斯担大旗。要注意的是,费兰.托里斯和积.基亚利殊将因伤缺阵,菲尔.科顿有隐患出战成疑,而中场核心奇云.迪布尼则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处于隔离阶段,使得攻击组合选择方面更加受限制。还好边路快马利耶特.马列斯、拉谦.史达宁等人早已熟透无锋阵,伊基.根杜简、贝拿度.施华等中场属性较强的球员都是相当值得倚重的破门得分点。总体看来,曼城在今季表现平庸的埃弗顿面前并没有明显劣势。阵容方面,后卫宾捷文.文迪继续被罚坐波监。

另一边厢,其实埃弗顿的阵容班底非常具备名气与实力,各个位置逐个秤量都可谓联赛中游偏上档次,无奈本赛季以来高开低走的趋势相当显眼。在开咧几轮享受过甜蜜赛程后,埃弗顿最近7场联赛遭遇1胜2和4负,当中那场难得的胜仗只是战胜副班长的诺域治,而在面对今季比自己表现更差的阿士东维拉和屈福特均遭遇溃败(这2场共失8球),可想而知当前精神面貌多么不振,李察列臣.安达迪、迪马利.格雷等攻击手入球效率低得难以交差。主帅宾尼迪斯难免被推上风口浪尖,平庸的战绩也让他有愧于很多球迷冠以名帅头衔。必须一提的是,过往与哥迪奥拿的斗法,宾尼迪斯执教纽卡素时面对曼城录得1胜3负,无疑是处于下风。而埃弗顿与曼城近年的交战往绩更是惨不忍睹,2018年至今的7场联赛外加1场足总杯,埃弗顿全败;如果问到太妃糖上次是什么时候作客阿提哈德球场全身而退,也要追溯到2017年,最近3次悉数告负,合共入1球失10球。更不利的是,主力前锋多米尼.卡华特利云、中场安祖.高美斯等人因伤高挂免战牌,后防大将美臣.贺基治则遭遇停赛处罚,对比之下情况比曼城恶劣得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