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切尔西出征攻「城」拔寨

时间:2021-11-22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晚上,英超战火重燃,届时莱切斯特城与切尔西将上演一场精彩较量,比赛将会在前者主场进行。切尔西虽然上轮联赛被般尼迫和,但球队近期整体表现依然值得肯定;反观莱切斯特城最近表现略有下降,近4场各项赛事均未尝胜绩,相较之下,今铺不妨看好切尔西凯旋而归。

相比上季,莱切斯特城在今季号称「地狱级难度」的英超中表现则有所不及,上季他们最低排名不过是第8位,基本上在联赛上游徘徊。在已经进行了11轮的英超中,莱切斯特城录得4胜3和4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了联赛第12位,而今季莱切斯特城最好成绩也仅是联赛第9,可想而知莱切斯特城的竞争力下降得十分明显。从莱切斯特城过去的比赛来看,攻击手占美.华迪依然是莱切斯特城今季的最强武器,此子在联赛中攻入7球,在神射手榜上名列前茅,但今季成绩不佳的最大原因在于球队防守端的表现,莱切斯特城在11轮联赛当中除了首轮联赛1比0战胜狼队之外,其馀比赛都难保球门不失,均场失1.64球的防守表现确实令人难以高估。再者,莱切斯特城近况也不算理想,虽然国际比赛日给予了他们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但难掩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不胜,而且其中3场比赛莱切斯特城都是先失球的一方,莱切斯特城如果想要重回联赛中上游之列,防守端的表现是他们需要解决的最大难题。此番面对目前联赛入球数第二多的切尔西,莱切斯特城主场沦陷在即。阵容方面,中场尤里.泰利文斯和后卫占士.祖斯甸等人因伤缺阵。

另一边厢,切尔西在上轮联赛被般尼迫和之后,错失拉开与后方追兵的差距,对于他们在联赛冠军争夺的征程上实属可惜。11轮英超战罢,切尔西录得8胜2和1负的不俗战绩,目前比曼城和韦斯咸多积3分,以26分领跑英超积分榜。虽然切尔西近2场比赛进攻端发挥稍有欠缺,但今仗添姆.华拿有望回归赛场,对于球队而言,这必然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要知道在他缺阵的这段时间,卡尔.夏维斯一直客串打中锋的位置,上仗也正正是卡尔.夏维斯的入球,使得切尔西在主场保住了1分,好在切尔西整体的进攻能力上乘,目前共有15名球员在联赛中打开入球账户,后卫列斯.占士甚至以4个入球成为目前队内头号射手。另外,切尔西今季客战成绩亦相当不错,前5场出征的比赛中球队带回了13sportscn.com分,录得4胜1和的不败战绩,期间得失球比为10比1,可想而知切尔西今季不论主客场表现都十分稳定。即将作客皇权球场面对近期表现欠佳的莱切斯特城,切尔西有望带走3分,继续领跑积分榜。阵容方面,中场马迪奥.高华锡和前锋罗美路.卢卡古因伤无缘此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