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里昂盼击退马赛

时间:2021-11-22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法甲第14轮有好戏上演,届时由里昂主场迎战马赛。马赛近期争胜能力下降不少,过去6场各项赛事中仅录得1场胜绩,球队状态平平,而且他们此前多次作客里昂一胜难求,球员心理处于下风的马赛是役确实不易高估。

里昂上仗1比4不敌雷恩,虽说雷恩并非弱旅,但是被后者攻入4球的赛果,实属让人意外,可见里昂的后防线亟需加强。由于上仗失利导致里昂已经跌出欧战区,如今球队迫切需要积分来帮助自己重返前列。并且若能击败实力同样不俗的马赛,里昂不仅能够为自己正名,还能大大提高球队士气,一举两得的事情,里昂怎会放过如此良机。本赛季球队的主场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现阶段能够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仅剩2支,除了己队之外,另一支便是领头羊圣日门。里昂在自家门口比赛时火力相当勐烈,在卢卡斯.柏基达和卡尔.托高伊甘比的带领下,均场能够斩获2.14球,其进攻端不容小觑。在马赛近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坐拥主场优势的里昂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后卫李奥.杜保斯因伤缺阵,还有前锋天奴.卡迪维尔被罚停赛。

另一边厢,作为法甲劲旅,马赛今季依旧延续着不俗的表现,现时以6胜5和2负的战绩,暂积23分位列第四位。不过马赛近期所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令人担忧,在过去的6场各项赛事中,球队除了小胜克莱蒙特之外,其馀场次均未能斩获胜绩。期间均场入球仅0.67个,火力下滑严重,这也是马赛近期争胜能力颇弱的关键原因。球队上仗在坐拥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竟爆冷与副班长梅斯互交白卷,错失了一个本应轻松摘得胜果的机会,也导致球队士气受挫。可见他们近况难言理想,如今还要异地作战,恐怕马赛依旧是难有作为。阵容方面,前锋辛基斯.安达因伤缺阵,而后卫李安纳度.巴拿迪停赛受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