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西汉姆联实锤狼队

时间:2021-11-22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英超继续进行,狼队将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西汉姆联今季表现相当强势,11轮踢完更是冲进前三甲,距离榜首也只是3分的差距,目前球队也处于联赛四连胜中,此番迎战上仗输球的狼队,西汉姆联剑指五连胜。

上季由于当家球星鲁尔.占美尼斯的长期伤缺,狼队战绩受到较大的影响,他们最终只排在中下游位置。到了今季,这名墨西哥球星恢复健康,而且还买来黄喜灿来搭档他,狼队的进攻理应有更好的表现,不过事与愿违的是,11轮联赛战罢,狼队均场入球只得1球是联赛进攻较差的几支球队之一实在令人失望。再者,虽然狼队之前曾录得一波5轮联赛不败,但上轮面对水晶宫,狼队以2球完败给对手,球队士气遭受较大打击,加上今季主场负率高达六成,此番面对来势汹汹的西汉姆联,狼队主场沦陷并不意外。阵容方面,后卫庄尼.奥度和前锋柏度.尼图等人因伤避战。

在2019年年底执教西汉姆联开始,摩耶斯的球队可谓一步一个台阶,上季成功夺得一张欧洲联赛小组赛的入场券。即使今季需要面临多线作战,但是西汉姆联依然交出漂亮的成绩单,欧洲联赛已经提前晋级淘汰赛,他们目前可以专注于联赛的比赛上。11轮联赛战罢,西汉姆联表现出色,录得7胜2和2负,积23分以得失球差的劣势排在曼城之后,位列第3。西汉姆联肯定想坐稳前3的位置,他们今铺想要延续近期的强势,上轮3比2击败强敌利物浦之后,西汉姆联更是取得联赛四连胜的佳绩,期间攻防两端都有较好的表现,米查尔.安东尼奥和葛特.苏马等多名主将都有入球,多点开花的攻击模式势必让狼队更加难以设防。更为重要的是,西汉姆联今季客场战斗力强劲,5场客场录得4胜1和的佳绩,此番出征,他们有力带走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