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曼联出征「福」星高照

时间:2021-11-22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深夜,英超有1场焦点战上演,曼联将作客对阵沃特福德。基斯坦奴.朗拿度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情绪,而曼联主帅苏斯克查同样也需要一场胜利保住帅位,此番面对升班马沃特福德,曼联没有不胜的理由。

苏斯克查的续命之战

对于苏斯克查来说,曼联最近已经不能在联赛有任何闪失了,因为他们近6轮联赛仅得1胜1和4负的劣绩,其中输给利物浦和曼城这两场比赛,曼联球迷的愤怒完全被爆发出来。如今的苏斯克查已经面临下课危机,他需要自我救赎尽快帮助球队回到正轨,否则的话,大概率就等不到冬窗了,曼联就会提前判其「死刑」。

C朗满腹怨气

基斯坦奴.朗拿度目前的心情肯定非常的郁闷,他重返曼联,每一场比赛都拼到了最后,而且多次上演绝平或绝杀的好戏,但如今的曼联战绩未能达到预期,不仅冲击冠军很难,连争夺一个欧冠联席位也是困难重重。除了球会让基斯坦奴.朗拿度感到无奈之外,他率领的葡萄牙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参赛资格也遇到了难题,世界杯外围赛最后一轮分组赛,葡萄牙遭到塞尔维亚绝杀,失去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葡萄牙只能沦落到踢外围赛附加赛,而外围赛附加赛的赛程凶险,谁都无法预计结果。因此对于已经36岁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来说,他最近比赛中情绪波动较大,多次出现不理智行为,这些都表明了基斯坦奴.朗拿度急需一场胜利来缓解情绪、释放自己。

作为升班马,沃特福德在11轮联赛过后仅得3胜1和7负的劣绩,他们目前积10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并且与身后的般尼仅有2分的差距,如果稍有不慎,球队随时都有可能跌入降班区,形势确实不容乐观。更加不利的是,沃特福德目前不在状态,他们上轮联赛以0比1不敌阿仙奴之后,从而近5轮联赛仅得1胜4负的劣绩,当中4场失利全部没有取得入球,球队表现确实难以令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沃特福德与曼联最近6次交手当中仅得1胜5负,其中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1月中旬的英格兰足总杯,当时作客的沃特福德以0比1败北。此番再战曼联,沃特福德恐怕不宜高估。

阵容方面,沃特福德中场祖拉.古斯卡停赛受罚;后卫法兰斯高.施亚拉达和前锋卡特禾.巴亚等人因伤休战;曼联后卫拉菲尔.华拉尼因伤休战,而中场保罗.普巴不仅停赛而且有伤在身同样不能出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