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據“李”力爭

时间:2020-12-26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據“李”力爭

    英超拆禮物日上演榜首追逐戰,次席李斯特城在主場硬撼第三的曼聯。兩軍近況同樣不俗,狐狸兵雖有皇權球場之利,不過紅魔鬼今季作客強勢,李城要在主場贏波並不容易。

    李斯特城上仗擊敗熱刺升上次席,近五戰四勝一負,狀態及士氣十足。李城中場尼迪迪或可望趕及復出,對攻守均有極大助力;老將射手華迪今季仍表現神勇,配合泰利文斯、皮里斯及麥迪遜等進攻,整體攻力不俗。防線近五戰失三球,門將舒米高、祖斯甸、富治斯把關亦有信心。雖然曼聯今季作客表現強勢,不過李城在周中無比賽,唞足一周以逸代勞,有力在主場至少保不敗。

    羅帥高興主力復出

    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有信心:“球隊在過去幾個月表現不俗,雖有一些主力相繼受傷,當中蘇恩古受傷對防線影響很大,不過祖斯甸很好頂替了他的位置,我對球隊表現感到高興。加上中場尼迪迪今仗有機會復出,他的能力及技術都非常出色,沒有甚麽比主力傷癒復出更令人高興了。”

    曼聯較榜首利物浦及次席李城踢少一場,暫以五分落後紅軍排第三,今仗贏波即可執位做阿二。聯賽盃晉級四強的曼聯三連勝近況強勢,今季聯賽作客更六戰全勝,再添信心。前線有卡雲尼、馬迪爾、拉舒福特進攻,配合麥湯米尼、B費蘭迪斯支援,近五戰聯賽攻入十五球火力強勁。雖然防線近五戰失七球,迪基亞、馬古尼及連迪路夫把關的表現都未算好,不過火力足以搭夠。惟曼聯在周中聯賽盃激戰愛華頓,面對以逸代勞兼主場的李城,要延續作客勝果困難重重。

    蘇B:現不談爭標

    曼聯上仗大炒列斯聯後強勢升上第三,領隊蘇斯克查仍拒談爭冠:“如果要說想在季尾得到甚麽,冠軍當然是目標,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沒有討論過。李斯特城是一支強隊,絕對不能被他們先入波,沒有人想在面對李城時率先落後,我們必須再踢出對列斯一戰的表現,盡快入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聯據“李”力爭(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