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維也納迅速硬闖維迪斯

时间:2022-02-24 20: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維也納迅速硬闖維迪斯
 
週五凌晨,歐協聯附加賽次回合的較量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維迪斯將會主迎維也納迅速。雙方首回合交鋒維也納迅速以2比1佔得先機,如今作客對陣維迪斯只需要保和就能晉級,相信他們將會做好死守的準備,此番不妨看好維也納迅速能夠全身而退。

維迪斯上季以荷甲第4的成績獲得參加歐協聯的資格,在歐協聯外圍賽中他們兩回合以總比數4比3晉級分組賽。在分組賽的6場比賽中,維迪斯錄得3勝1和2負戰績,期間他們還以1比0戰勝過熱刺,可見球隊實力不容忽視。由於熱刺與雷恩的分組賽次循環較量因無法就新的比賽時間達成一致,維迪斯也漁人得利以小組第二的身份晉級附加賽階段。面對奧甲球隊維也納迅速的首回合較量,維迪斯略顯歐戰經驗不足,在上半場就已經落後2球,好在奧賓達的入波令維迪斯保留了一線生機,最終以1比2落敗而歸。從今季荷甲的表現來看,維迪斯的狀態還算理想,暫時排在荷甲第6位。需要注意的是,他們防守端的表現實在難盡人意,球隊在23輪比賽中已經失了37球,此等防守水準只能排在荷甲中下游。如今首回合落後1球的他們勢必要在比賽中主動出擊,因此不排除維迪斯在防守端會有所鬆懈。

原本是征戰歐洲聯賽的維也納迅速,分組賽期間他們以2勝4負的戰績,排在小組第3,因此他們只能降入歐協聯參加附加賽,繼續進行歐戰角逐。從今季整體表現來看,維也納迅速的表現也算不上出色,他們在20輪奧甲中錄得6勝7和7負的戰績,暫居聯賽中游。與維迪斯一樣,維也納迅速的防守也不能讓人放心,20輪聯賽期間已經失了31球,均場失1.55球。不過,進攻方面維也納迅速的表現值得肯定,至今球隊在聯賽中攻入30球,全隊多達9人能打開入球賬戶。對陣維迪斯的首回合比賽,憑藉杜魯夫和馬高.古魯開場短時間內的建功,維也納迅速2比1取得勝利,佔據出線主動權。在沒有作客入球規則的情況下,維也納迅速無需擔心因首回合交鋒的失球被淘汰,換言之球隊只要常規時間內戰和對手就能出線,相信維也納迅速此行的主要目標是爭勝保和。陣容方面,後衛菲臘.史杜高域將被罰停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