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白俄超盘口分析:鲍里索夫巴特 VS 伊斯洛奇明斯克

时间:2020-05-31 18: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俄超盘口分析:鲍里索夫巴特 VS 伊斯洛奇明斯克

时间:2020-5-31 23:00

鲍里索夫巴特在上轮联赛3-1击败比斯特迪纳摩后,双方在白俄杯决赛中再度狭路相逢,在常规时间0-0打平的情况下,巴特后卫沃尔科夫在补时阶段的最后一分钟打入绝杀帮助球队捧得桂冠,如今球队士气无疑是达到顶峰状态,本场又是主场作战,目前高居联赛榜首的他们为了巩固积分优势必将全力以赴。

伊斯洛奇明斯克上轮联赛在中立场1-2不敌埃涅尔格提克BGU,已经遭遇两连败的他们士气难免受挫。此外伊斯洛奇明斯克本赛季客战能力糟糕,赛季至今球队客战全败,期间只打入1球,丢失8球,三场盘口全部输盘,整体表现不尽人意。

本场亚指开出主让球半,实力更胜一筹的鲍里索夫巴特理应获得支持,而且双方过去13次交手,鲍里索夫巴特7胜3平3负占据上风,此役主胜值得看好。

推荐:鲍里索夫巴特(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
  • 孙兴慜女粉丝爱瑜伽锻炼身娇体柔 这身材什么水平
  • 气质美女葛征Model睡衣丝袜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