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盘口分析: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时间:2020-07-29 16: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盘口分析: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

时间:2020-7-30 03:45

北京时间2020年7月30日03:45,意甲第37轮有一场比赛即将开打,卡利亚里将主场面对尤文图斯。在本轮开始之前,卡利亚里10胜12平14负积42分,排名联赛榜第13位。尤文图斯26胜5平5负积83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

卡利亚里上场意甲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开球不久球队被对手洞穿球门,失球后球队始终未能改变战果,最终主场0-1惜败乌迪内斯,近8轮联赛难求一胜。好在卡利亚里本赛季已经提前保级成功,虽然状态近期欠佳,在联赛仅胜2轮的情况下,无欲无求的卡利亚里可以从容踢完余下比赛。此役他们主场面对已经提前夺得意甲冠军的尤文图斯,卡利亚里没有过多优势,只能寄希望少输当赢了。往绩方面,两队近19次对手,卡利亚里未尝胜绩,可见两队实力差距之大。本场比赛卡利亚里主场难有作为,不宜追捧。

尤文图斯上轮在安联球场面对桑普多利亚,最终凭借C罗和贝尔纳代斯基的出色表现,尤文最终2-0完胜对手,提前两轮拿下本赛季意甲冠军。这个冠军也是尤文历史上第36座意甲冠军,球队也完成了意甲9连冠的伟业。提前夺冠后,尤文可能已把大部分心思放在欧冠上,希望本赛季能在欧冠上有所突破。联赛中尤文现在唯一牵挂的恐怕就是本赛季金靴得主的争夺了,C罗目前落后拉齐奥的因莫比莱3球暂居射手榜第2,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C罗唯有尽全力继续追赶。本场比赛客场面对卡利亚里,尤文心理优势明显,往绩19次对手,尤文依旧保持不败,卡利亚里可谓是尤文图斯的送分童子。C罗正好借此机会刷更多的净胜球来追赶因莫比莱。此役尤文图斯客场拿下卡利亚里问题不大。

本场机构开出客让一球,机构倾向支持尤文客胜非常明显,鉴于卡利亚里已保级成功,所以主队并无过多战斗欲望,反倒是客队尤文,此役为给C罗创造进球机会,可能会大举进攻,从两队往绩的表现上看尤文完全有能力碾压对手,此战不妨看好尤文图斯客场完胜卡利亚里。

推荐:尤文图斯(一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意甲盘口分析:卡利亚里VS尤文图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